飛利浦居家燈飾 點亮幸福大方送

全球照明領導品牌飛利浦去年底發表近200支居家燈飾,大舉進軍台灣居家照明市場,獲得廣大消費者與設計師青睞,其中以高雅時尚的Ledino-LED居家燈飾、節能省電的Ecomoods-T5風尚系列,以及安全可愛的-Kidsplace安全童趣系列燈飾最受好評。而今年甫開春,飛利浦更力邀國際藝人林志玲擔任年度產品代言人,希望以訴求「時尚、節能、安全」的飛利浦居家燈飾,為愛家的消費者點亮幸福、營造家中幸福氛圍,持續打造居家燈飾市場領導品牌的地位。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飛利浦推出「點亮幸福大方送」消費者回饋活動:凡購買飛利浦任一款居家燈飾產品,即可獲得獨家林志玲樂活馬克杯,填妥回函寄回活動小組再抽LED桌燈(BDG300,市價17,100元);此外,凡購買飛利浦Ledino- LED居家燈飾或Ecomoods-T5風尚系列,寄回回函再加送獨家林志玲樂活側背袋,與林志玲一起想”家”,就趁現在!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千萬別錯過擁有林志玲獨家贈品的好康機會!(活動詳情請洽:各飛利浦居家燈飾館,飛利浦客服專線:0800-231-099)

飛利浦居家燈飾各大系列專為愛家的消費者打造幸福感

Ledino- LED居家燈飾系列 – BDG302吊燈

飛利浦Ledino-LED居家燈飾系列一共有37種產品,檯燈、裝飾燈、吊燈、投射燈、壁燈、吸頂燈、落地燈等產品。當中又以吊燈(BDG302)最受消費者好評,此款吊燈以極簡流暢的歐風圓盤設計,不僅提供最佳照明環境,宛如典雅藝術品的吊燈更將居家環境營造出難得的時尚氛圍。飛利浦Ledino-LED居家燈飾系列全部採用飛利浦高功率(2.5瓦)Rebel LED,輸出流明數高達75Lm/W,亮度相當於15瓦的鹵素燈泡。燈光的強度和清晰度足以媲美傳統40W鎢絲燈泡,較一般傳統燈具節省高達80%用電,其光源和電子零件的壽命更較傳統光源多出5倍以上,優越的節能效益,將引領未來燈飾時尚潮流。

Ecomoods -T5 風尚系列 – FFG300立燈

飛利浦Ecomoods – T5風尚系列燈飾全系列皆使用節能的T5燈源,比傳統的白熾燈泡省下五倍的能源耗用,電費支出可省下80%。全系列更內建墊子啟動器,一點就亮、不閃爍,不像傳統螢光燈管有點燈時閃爍的問題。今年5月飛利浦特別自比利時引進外型宛如經典電影星際大戰中光劍造型的立燈(FFG300),極細燈管加上時尚簡約外型,堪稱居家燈飾藝術精品。而T5特殊的燈源特性,更完美呈現出絕佳演色性以及光源輸出。無論是客廳或是書房,都能立即將環境氛圍轉換,彷彿置身藝術殿堂。

Kidsplace-安全童趣系列 – QPG308仙女吊燈

飛利浦 Kidsplace-安全童趣燈飾系列,全系列都採用通過歐盟RoHS的無毒材質,通過CNS國家認證,不用擔心你家小朋友曝露在危險的環境下,而且大部分的主要材質都採用高級原木,並且無危險稜角的貼心設計,讓你的小寶貝安心的擁有明亮溫馨環境。當中又以仙女造型的吊燈(QPG308)最受小朋友青睞,微微透出溫暖光芒的仙女翅膀彷彿帶著小朋友夢想起飛,讓小仙女默默地守護著小朋友成長,讓小朋友在幸福的居家環境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