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企業超級五力 量身打造企業資通訊整合戰備實力

因應企業國際化佈局及日漸頻繁的兩岸商業往來,遠傳電信宣佈以「一碼、兩岸、物聯、雲端、資安─企業超級五力」提供企業用戶量身打造的多面向資通訊整合優勢競爭力。遠東集團電信事業群技術長暨新世紀資通總經理紀竹律表示:「遠傳電信在經營企業客戶巿場時,係以『solution provider』定位而期許,而非單純『tariff provider』。因此,我們在2009年提出『企業黃金三角』成功攻佔企業用戶巿場,2010年則持續發展『企業超級五力:一碼、兩岸、物聯、雲端、資安』,以創新解決方案,針對企業各項業務需求,挑戰2010年營收兩位數成長,並成為企業主心目中資通訊服務首選」。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處執行副總經理張嘉祥針對企業超級五力進一步說明:遠傳率先推出桌機與手機整合通訊,以一碼整合多碼,只要一個號碼就可提昇企業內部人員與外界溝通效率,節省企業支出成本,實踐U-Office理想。此外,跨足兩岸推出「台商99」語音加值服務,為頻繁往來兩岸的企業主和企業人士,提供隨時掌握商機並節省高額漫遊費用;遠傳身為台灣唯一投資興建淡水、枋山海纜站體建設的民營電信業者,更積極參與淡福海纜舖設,提升台灣電信公司在亞洲區域之營運地位。同時率先完成全台第一座環保綠能IDC中心,也是唯一擁有獨立資安服務公司的電信業者,更成為捍衛雲端服務資安的一大利基。

遠傳「企業超級五力」企業資通訊整合服務專家

一碼─桌機、手機通訊整合  節費高效率
所有通訊一機完成,透過簡碼速撥服務,免除桌上話機等設備採購及更新維護費用,有效提升企業內外人員溝通效率,不論市話、長途、國際與行動節費等語音話務皆可節費。

兩岸─「台商99」漫遊精省加值服務、淡福海纜開啟兩岸通訊新頁
只要月付99元月租通話費,可節省高額漫遊費用,大陸打大陸地區每分鐘只要1.99元、撥打台灣每分鐘只要3.99元、撥打港澳每分鐘只要4.99元,幫助兩岸商務人士輕鬆控制話費及解決漏接電話的困擾,不論何時何地皆能確實掌握商場先機。而淡褔海纜的建置則有效提昇兩岸通訊工程,並居亞洲通訊樞紐地位。

物聯─行動定位物聯網  智慧串聯GPRS、3G、RFID等傳輸技術
遠傳為台灣電信業中M2M物聯網應用先驅,不僅與合作夥伴共同探討新的應用,而現階段於「運輸 (如計程車、運輸車隊或特殊車輛定位追蹤及管理)」、「交通 (如與交通號誌連結,提高號誌

對時與設備狀況查測效率)」、「農業 (如M化行動平臺-病蟲害通報應用,由專家透過病蟲害影像及

語音描述,提供災害解決專業服務)、「能源 (如幹管漏水/偷水監測、企業節能管理)」,還有「手機加值服務」領域等,皆已累積多起成功案例,於市場奠定領導地位。

雲端─ 1357打造全台首座綠能IDC雲端服務中心
強調第一座綠能IDC機房、3大優勢同步展現、5大設計客戶滿意及7級防震百年防洪(註1)的遠傳IDC雲端服務中心,以創新挑高樓地板、機房冷熱走道設計與空調冰水主機,能有效降低用電同時增加機房運轉效能,估計每年可以省下共 237,250 度電,換算成二氧化碳減量,可以有效減少161,567kg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11,000多顆大樹。同時採用SRC建材,抗震達到435gal(7級耐震),符合台北市200年防洪計畫規格建造,可抗七級地震、百年防洪,且即使在沒有台電供電、自來水供水、與外界隔絕的情況下,依靠內部設施仍可獨立運轉長達336個小時(即為14天)。

資安─國內唯一轉投資資安公司的電信業者 全方位最專業資安保全
企業資訊安全通信整合是今年遠傳企業超級五(武)力重點服務之一,身為國內唯一轉投資資安服務公司的電信業者,以專為大型企業量身訂做的資安保全服務的豐富經驗,提供企業客戶資訊安全監控中心全年24小時不間斷監控、資安預警及資安設備代管服務,降低客戶在資安設備的建置成本與不可預期的風險與負擔,讓客戶在安全的實體環境中,穩固的交易每一筆營運資料,提供客戶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