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邀用戶發簡訊 免費喝City Café

遠傳邀用戶發簡訊的好康一波接一波!繼日前推出的「i簡訊抽好禮」活動,每發一次簡訊就可累積一次機會抽Apple蘋果 iPod的活動後,遠傳大方以百萬元預算,再推出「發簡訊,遠傳請你喝City Café」活動」,即日起至99年7月18日止,每週發送簡訊超過15則(含)以上,就有機會免費兌換7-11 City Café中杯咖啡一杯或獲得5元的咖啡折價券。遠傳就是要用戶發簡訊、拿好康、獎不完!

遠傳日前推出「i簡訊抽好禮」活動,頗受用戶好評,因此決定加碼再推第二波活動,於活動期間內每週簡訊發送則數超過15則(含)以上,遠傳即會以簡訊發送活動序號至用戶手機,用戶持該序號至全省7-11門市的ibon機台就可進行抽獎,有機會獲得免費City Café中杯咖啡一杯或City Café商品抵用金5元(僅限咖啡商品使用)。總獎額共計超過10萬個以上的名額。

同時,遠傳的「i簡訊抽好禮」活動將持續進行99年6月6日為止,不論透過手機或網路發送簡訊,每發一則簡訊就可累積一次抽Apple i-Pod的機會,獎品包括i-Pod Touch、i-Pod nano、i-Pod shuffle等,發的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讓遠傳用戶都能搭上最夯的蘋果熱潮。

遠傳簡訊發送平台另有新增一項功能,網路簡訊發送新增iGoogle工具與iGoogle工具鈕,只要將「遠傳網路簡訊/MMS」加入iGoogle中,就可在iGoogle頁面中直接發送簡訊,操作輕鬆又可快速發送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