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e券商全新功能上線 電信業加值首推陸股即時資訊

兩岸ECFA簽訂在即,且兩岸股市即將互相開放交易的各方討論熱度持續增溫,遠傳搶得先機提供最順應趨勢的財經服務,明 (5/25日)起,遠傳e券商300型服務將開始提供陸股即時報價資訊,現有用戶自動免費升級加值不加價。

為慶祝服務全新功能上線,明天起至6月30日止,凡首次申裝遠傳e券商300型系列服務,一律可獲贈7-11百元禮券一張。另外,活動期間內申裝服務,另可抽Nokia 6700 slide 、iPod shuffle 4G 、Sony Micro Vault CLICK 8G 隨身碟和威秀影城電影票等多項大獎。

遠傳電信表示,明天起推出的全新遠傳e券商300型服務,除了新增陸股的即時報價資訊外,另增加多項股市投資者愛用的諸多功能,包括新增技術分析及興櫃、選擇權的報價資訊等。使服務成為全方位的財經服務頻道。每月只要月租費300元,便可無限使用行動看盤服務,不需要再支付傳輸費,聰明又經濟。原服務功能則包括快速查詢台股、期貨、財經新聞、國際指數、美國主要個股等即時走勢、技術分析、分價量表相關資訊,用戶不論用電腦或是手機都可隨時隨地掌握同步整合網路和行動股市最即時的資訊。

遠傳用戶只要在www.fetnet.net點選遠傳股市投資頻道即可申裝遠傳e券商300型服務,可透過網站設定自選股和到價提示,會即時同步到手機看盤軟體-遠傳e券商,不需再重新設定即可輕鬆享受最即時的手機看盤和下單服務,讓聰明的投資者可以一手輕鬆掌握「立足台灣、掌握中國、 展望國際」最即時的金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