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戴起3D眼鏡超酷現身WiMAX Forum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於今日下午(4/13)四點許,輕車簡從參觀2010MAX Forum 亞洲論壇,與WiMAX Forum主席Ron Resnick會面,董事長徐旭東對WiMAX所能提供的服務大為讚許,並對WiMAX其他終端設備與應用服務極感興趣,對於台灣WiMAX發展深具信心。

徐旭東表示:「台灣WiMAX電信資源應該有效利用及整合,而WiMAX最急迫需要解決的問題,還是要回歸到室內的訊號涵蓋率;只有室內涵蓋率的普及,WiMAX才可以廣泛應用於企業與家庭。」

董事長徐旭東參觀並體驗唯一整合GSM 、WiMAX、WCDMA、WiFi、TD-SCDMA多網優勢的遠傳電信,以遠傳大寬頻 WiMAX 4G打造無“線”希望新生活為展示主題,主打數位照片分享。也可透過WiMAX小筆電,下載遠傳070網路電話或可直接享受流暢的線上遊戲,另藉由U-care主機,將多種健康量測數據傳送至醫院照護端或是擷取健康相關資訊等。除此之外,多種WiMAX應用服務如計程車行動影音服務、警政安全監控與消防救災系統、智慧電錶(Smart Meter)、行動電視新體驗,三模手機,走到3D電視服務區時,更酷酷地戴起了3D眼鏡,體驗場景歷歷在目的臨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