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愛地球 動態節能主機板發表會

全球暖化議題讓節能概念當紅,國內主機板大廠技嘉也開始響應環保,於2008年1月16日在台北101大樓國際宴會廳舉辦『技嘉愛地球,動態節能主機板發表會』,推出動態節能主機板。這場發表會由技嘉集團資深副總裁馬孟明先生開場,談到溫室效應持續惡化,全球暖化現象越來越嚴重,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最新報告指出,台灣的二氧化碳總排放量,每人平均年排放量超過12萬噸,是全球平均值的三倍,從1990年到2005年,台灣二氧化碳總排放量倍數成長達110%以上,是全球成長值的4倍。這些種種現象,都讓我們越來越擔心未來地球的生態變化。馬孟明先生表示,無論是高爾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還是電影『明天過後』,都有可能在未來真實上演。為此,技嘉率先業界致力於發展高效能,環保節能主機板,為保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技嘉今天首推的動態節能器主機板,是運用創新的動態多段式電源相位設計,可以依據CPU的負載自動調整至最有效率的電源相位段數。當CPU處於輕負載或閒置的狀態,動態節能器就會調降段數,用最小的電源相位數運作,把多餘的相位電路關閉,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浪費,達到節能的目的,一旦CPU負載增加時,動態節能器會立即偵測到系統需要更多的能量,自動調高段數,以便供給系統更順暢的運作。多段式電源相位的設計,能讓CPU效能一直維持在最有效率的狀態,不會因為段數轉換造成能源效率的下降。運用此項創新技術,最高可降低達70%電源消耗並可提升電源使用效率達20%,更重要的是,即使節能,也不會影響系統效能。此系列主機板搭配軟硬體的設計,操作介面簡單且容易,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啟動功能。在主機板上還設計了動態LED燈,會隨著電源相位數的變化同步變更,方便讓使用者知道目前主機板的電源模組使用狀態。

技嘉發表一系列的節能主機板,包含Intel X38、P35 及近期上市的X48晶片組等全系列產品。使用這種節能主機板,一個小時可節省12瓦的耗電量,若全球電腦都使用此種主機板,一年算下來可以減少310萬公噸的CO2排放量,等於多種686萬顆樹,對於抗暖化及環保減碳貢獻良多。

一直以來,技嘉擁有雄厚的研發實力,致力於高效能、高品質的主機板產品。在競爭激烈的主機板業界,自2006年首先推出高品質全固態電容,鞏固其領導品牌地位,2008年又再次推出前所未有的革命性技術『動態節能器』,可望為技嘉力守中高階產品市佔不墜。繼世界級各IT大廠如Intel、IBM、Dell、Microsoft等陸續投入環保行列發展綠色產品,主機板大廠技嘉的加入,無疑的,這股環保勢力,正熱烈發酵中。

若想瞭解更詳細的產品訊息,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tw/

關於GIGABYTE
技嘉聯合(GIGABYTE United Inc.)創立於2006年12月,承襲技嘉科技創立20年的優秀品牌價值,技嘉聯合將持續專注於自有品牌GIGABYTE主機板與繪圖加速卡事業之經營。為因應板卡產品通路市場競爭激烈,技嘉聯合以頂尖的研發團隊及專業的業務行銷能力,持續追求產品的創新設計、卓越效能與穩定品質,並提供完善行銷據點與貼心的售後服務,貫徹對客戶品質與服務的承諾。未來我們將秉持一貫的技嘉品牌(GIGABYTE)精神與文化,以「GIGABYTE」品牌行銷全世界,致力於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為我們的客戶與供應商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www.gigabyte.tw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