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802i真皮工藝 臻於完美」

台北訊) 繼令人驚艷的完美工藝精品ASUS Z801,ASUS推出第二款極致工藝設計的皮革手機ASUS Z802i,其內蘊百年匠心,外顯完美造藝,甫現身就贏得眾人讚賞的眼光。ASUS Z802i採用頂級真皮工藝技術、藍寶石水晶鏡面螢幕,搭配尊爵黑及超纖薄機身,外型品味出眾。內建功能也十分講究,3G高速上網、200萬畫素自動對焦攝錄鏡頭、MP3、支援A2DP藍牙立體聲及個人資料同步等實用商務應用;內外設計皆展現華碩追求完美的時尚工藝風範。

頂級真皮設計 藍寶石水晶鏡面

ASUS Z802i外螢幕週邊以特選頂級真皮搭配獨家工藝技術,真皮表面讓手機觸感柔韌、擺脫科技產品難以親近的冰冷感,成功打造出品味出眾的科技精品。外螢幕設計源於鑽石切割概念,硬度達莫氏等級9的藍寶石水晶鏡面,打磨拋光的製錶工藝,讓外型猶如時尚腕錶錶面;日光下,藍寶石水晶鏡面外螢幕,隨光線折射不同光影,營造時尚氛圍,彰顯手機身價不凡。同時也兼具保護螢幕的實用性,不易刮傷或破碎*。

3G互動影音視訊 內外雙鏡頭設計

ASUS Z802i支援3G高速上網服務,除了可以連線瀏覽網頁、快速上傳下載、影音內容外,也具備高畫素視訊鏡頭,搭配2.2吋高解析主螢幕,隨時隨地都可以大螢幕與全球友人面對面溝通。Z802i巧妙地將鏡頭融入手機設計,與皮革機身一體成型,同時也可襯托出皮革手機外型的非凡質感。200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可拍攝最大達1600×1200 Pixels高解析照片,錄製MPEG4動態影片,拍攝後的影像可儲存於內建記憶體裡,或外接的MicroSD記憶卡,最高可達1GB。

緹花織紋按鍵 聲控點播音樂家

ASUS Z802i黑灰相間的格狀鍵盤,鍍鉻金屬材質,搭配高級織品紋理的設計,打造精雕細琢的高雅質感,自然散發時尚奢華科技品味。機身背後更剔除所有多餘的綴飾,營造極簡平滑的設計,展現ASUS Z802i尊貴的大器風範。內建MP3播放器,可播放MP3、AAC、MIDI等多元音樂格式;專為樂迷量身打造的音效等化器,則可供使用者依歌曲類別調整低音/古典/搖滾/爵士…等各式曲風;此外,也具備A2DP無線藍牙立體聲音樂播放功能,搭配飛航模式,在飛機上也可以聽音樂。

All-In-One時尚智慧面面俱到

ASUS Z802i支援藍牙技術,快速同步音樂、圖片及文字資料,更可搭配或車用免持裝備,盡情享受無線通訊的便利生活。另外還貼心提供私密電話簿、秘密簡訊、秘密相簿、秘密影片及來電過濾等個人專屬的私密設計,不怕手機重要資料外流。方便的來電大頭貼、快速撥號、語音聲控標籤功能及大容量電話簿…等實用功能,協助使用者更有效率地管理、使用手機內容。

ASUS Z802i 產品規格表

支援系統 GSM900/1800/1900;GPRS Class 10;UMTS 2100
重量 113g
外觀尺寸 100.5 x 54 x 17.5 mm
螢幕 2.2吋26萬色液晶螢幕,240*320畫素 (QVGA)1.1吋26萬色,128*128畫素
電池容量 860 mAh 鋰電池
傳輸功能 Bluetooth v1.2,支援藍牙傳輸、藍牙免持、A2DP立體聲耳機、遠端遙控, FTP 等功能
鈴聲 64和弦鈴聲、支援MP3/MIDI/SMAF/AAC/AAC+/AMR 多種鈴聲。可自設MP3鈴聲
音樂功能 支援MP3/AAC/AAC+/WAV多種音樂格式播放、可自編播放清單、音效等化器。
記憶容量 23MB 內建記憶體、支援micro-SD擴充(可熱插拔、最高可支援1GB)
訊息功能 支援 SMS/ MMS/Email
待機時間 150~200小時
通話時間 GSM: 最高3小時;UMTS: 最高1.5小時
相機功能 兩百萬畫素自動對焦及補光燈。支援夜晚/運動拍攝模式、拍攝特效、測光設定、對焦設定、外螢幕/內螢幕自拍
WAP功能 WAP 1.2.1 & WAP 2.0
JAVA功能 J2ME(CLDC+ MIPI 2.0)、內建數讀及高爾夫兩款遊戲
影片播放格式 支援 mp4/3gp 影片格式播放
PIM工具 500 筆電話簿、9筆快速撥號、鬧鈴、計算機、行事曆、待辦事項、記事本、世界時鐘、倒數計時器、碼錶、單位換算及匯率換算、錄音筆、健康管理(體脂計算)
其它特色 3G視訊通話、來電過濾(拒接名單)、通訊錄保密、秘密簡訊、秘密相簿、秘密影片、飛航模式、QR Code行動條碼、乾淨桌布
建議售價 NTD$13,800

關於華碩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為世界級3C整合製造廠商。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級研發設計團隊,年營業額7259.62億台幣(約222億美金). 為消費者、企業用戶提供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從1998-2006年連續九年被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列為前100大科技公司,2006年更被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評比為台灣企業品質與服務第一,2007年更榮登台灣全球品牌之冠(Interbrand)。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