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擴展建築物自動化產品陣容 推出3款新的高效能KNX收發器

2015 年 10 月8日 — 推動高效能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 ON),推出三款新的KNX認證的雙絞線收發器,應用於智能建築物。新元件支援小且低成本外部元件,同時較現有方案提供增強的穩流和提升總效能達20%。

安森美半導體工業及時序產品副總裁Ryan Cameron說:「我們現在推出的三款新的收發器支援世界上大多數建築物自動化標準,並能配合設計人員設計出更具性價比的產品,提供更強大的功能和更高的效能。使建築物更智慧化是保護環境和確保能源安全的關鍵,因為建築物目前占全球約40%的能耗。」

NCN5110NCN5121NCN5130整合兩個高效能DC-DC轉換器和一個20 V低壓降穩壓器,用於從匯流排為外部負載供電。這些零件採用QFN-40封裝,規定工作在-40°C至105°C的擴展的溫度範圍。

NCN5121 和 NCN5130實現完整的KNX實體(PHY) 層和媒體接入(MAC)層,而NCN5110是類比收發器,用於結合微控制器來控制KNX MAC。NCN5121接腳相容於NCN5120,並提供更高效能和增強的穩壓輸出。NCN5130作為安森美半導體最先進的收發器,能從KNX匯流排拉出高達40 mA的市場上最大的電流,設備供電的設計並因此能更加靈活,如LCD面板或觸控面板,或以更快速度驅動繼電器。

新的元件令設計人員可指定更低的外部電容和電感值。相較市場上其他收發器,這可節省高達40%效能。此外,更小的值相當於實體上更小的元件尺寸。結合高度緊密的封裝尺寸,能節省面板空間,並為設計人員解決了許多典型的KNX應用嚴苛的空間限制。

關於KNX

KNX協會是KNX技術的創建者和所有者——針對家居和樓宇控制的所有應用的全球性標準,涵蓋從照明和百葉窗控制到各種安防系統、供暖、通風、空調、監控、警報、水控、能源管理、智能電錶以及家用電器、音頻/視頻等等。KNX提供單個、獨立於製造商的設計和調試工具(ETS),擁有一套完整的支援通信媒體(TP、PL、RF和IP)以及一套完整的支援的配置模式(系統和簡易模式)。KNX被批准為歐洲(CENELEC EN 50090 和CEN EN 13321-1)和國際標準(ISO/IEC 14543-3)。此標準基於25年的市場經驗。全球不同應用領域的400多家會員公司提供超過7000款通過KNX認證的產品系列。KNX協會已與超過125個國家的近50,000家安裝公司達成合作協定。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www.knx.org

關於安森美半導體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ON)致力於推動高效能電子的創新,使客戶能夠減少全球的能源使用。安森美半導體領先於供應基於半導體的方案,提供全面的高效能電源和訊號管理、邏輯、標準及訂製器件陣容。公司的產品幫助工程師解決他們在汽車、通訊、電腦、消費電子、工業、醫療及軍事/航空應用的獨特設計挑戰。公司運營敏銳、可靠、世界一流的供應鏈及品質專案,及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之關鍵市場運營包括製造廠、銷售辦事處及設計中心在內的業務網路。更多訊息请访问http://www.onse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