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首度訪台分享全球行銷秘訣 助力台灣企業推向國際市場

2015年8月25日 — 亞太地區是Twitter全球現在最快速成長的市場,台灣也因此成為Twitter在全球佈局的重點地區之一。Twitter新興市場銷售總監 Peter Greenberger 與Twitter大中華區商務總監 Alan Lan 今代表Twitter首度訪台,分享Twitter在台灣的策略佈局,以及如何透過Twitter Power of #Now 與最新版 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協助台灣企業用最簡單即時的方式行銷全球,立定國際舞台。

每個月,全球有3.16億名活躍用戶透過Twitter分享並瀏覽最新資訊;每兩天,就有超過10億則Tweets 散佈全球。運用新版Twitter Audience Platform,廣告商更可藉由Twitter以及在MoPub運作的上千個應用程式,擴大觸及逾全球7億用戶。根據Twitter與DB5聯合調查顯示,66% Twitter用戶曾因為Twitter而發現最新的產品或服務;62%的用戶會在Twitter上討論他們購買的產品或服務;更有達64%的用戶會因為Twitter進行購買。從即時新聞、賽事大會、到生活中的每分每秒,全球數億人口在Twitter上了解來自世界各地最新資訊,就行銷全球的廣度或深度而言,在社群網路世界中影響力強大的Twitter,將是一個不容台灣企業忽視的行銷推廣平台。

另外,Twitter也首度對台介紹Twitter與全球廣告商的夥伴推廣計畫─Twitter Flight School。Twitter Flight School是一線上教學平台與資源中心,協助廣告商運用Twitter創造高擴散力的全球行銷活動。包含Starcom MediaVest Group (SMG)、WPP 以及 Omnicom等大型跨國廣告集團均是本計畫成員,目前,亞太區已有逾150個廣告商加入Twitter Flight School。

「在全球市場勝出的關鍵要素在於企業如何在正確的時機,觸及最多、最正確的目標客戶,而這正是Twitter的精髓所在。」專責大中華區業務的Twitter新興市場銷售總監Peter Greenberger指出,「從根基穩固的大集團、蓬勃發展的中小企業、到近年來如春筍般萌芽的新創公司,台灣的企業生態與市場潛力讓Twitter感到非常振奮,由於現正處於數位行銷日新月異、不進則退的時刻,也是台灣企業對世界發聲的重要時機。Twitter將全力支援台灣企業進行海外推廣,協助台灣在這場全球行銷大戰中出奇制勝。」

全球行動裝置的普及率屢創新高,針對行動裝置的全球行銷,Twitter大中華區商務總監Alan Lan也強調:「拓展海外市場最大的挑戰,便在於如何讓消費者發現產品、進而購買使用。在Twitter上,有高達80%的全球用戶會使用行動裝置,因此Twitter 行動裝置推廣的轉化率特別高,這除了因為我們每天超過5億則海量Tweets外,Twitter的行動行銷方案更兼顧高品質的目標族群資料,讓Twitter客戶的行動行銷推廣更具優勢。」

巨沛特MassiveImpact Global Media VP Jenne Wong 表示:「massiveImpact 為全球行動廣告的領導廠商,與Twitter的合作更是讓我們的服務如虎添翼。運用Twitter行銷推廣平台,我們可以觸及更廣泛的對象,並鎖定最核心的目標族群,確保客戶的每筆投資都能得到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