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點三大事業體提供完整一條龍服務

台北2015年8月3日電 /美通社/ –亞洲最大遊戲盛會 ChinaJoy 甫於日前閉幕,以點數卡起家的樂點已連續四年參展,今年更於展期展示樂點集團旗下最新三大事業體,包括樂點 (GASH POINT)、樂點行動支付(樂支,GASH PAY),以及樂媒採 (GASH MEDIA),全新的事業體將涵蓋點數支付、第三方支付以及媒體採購業務,以提供客戶從金流支付到通路行銷全方位服務。繼參與 ChinaJoy,樂點也計劃於5日前往德國參與歐洲電玩展 Gamescom,將攜手巴西線上支付龍頭 UOL BoaCompra 揮軍全球市場,透過金流介接串聯歐美與亞太市場。

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 Gartner 調查顯示,2017年全球創新支付用戶將超過4.5億人,預計至2016年,亞太區將成為全球創新支付交易總額最高的地區,至2017年亞太區創新支付交 易總額更將佔全球交易總值的28%以上。看準亞太區支付市場潛力,以遊戲點數起家的樂點,除了持續深耕遊戲點數內容服務,更積極擴展業務佈局,今年起不僅 跨足第三方支付業務成立「樂支(樂點行動支付)」;並同時創立「樂媒採」,提供通路行銷整合服務,可協助客戶產品落地台灣。樂點營運長呂俊賢表示:「透過 三大重點事業的發展,樂點集團將整合遊戲點數、支付、媒購業務,以提供客戶一條龍的完整服務內容。加上串接歐美市場,整體服務範疇將再擴增,發揮兼具深度 與廣度的優質服務!」

呂俊賢進一步指出,樂點自2002年推出點數卡業務至今,使用會員超過1,000萬且每月創造逾300萬筆交易,服務更可連結亞洲超過10萬個通路 銷售點,已成為亞洲遊戲點數領導品牌。此外,看好第三方支付發展潛力,正在申請第三方支付執照的樂支,也將成為電子支付應用革命的先行者,除了與玉山創 投、全家,以及台灣大車隊策略聯盟,將持續洽詢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領域之合作夥伴,同時也將整合遊戲橘子集團資源,結合如酷瞧、樂利、樂豆等數位平台,以串連線上、線下平台,提供消費者最安全、便利、多元的交易環境, 創造行動支付全新體驗。而於去年下旬甫成立的媒體採購服務-樂媒採,將以集團長年發展數位內容的經驗,提供從媒體代理、網路行銷、影像製作到通路行銷的整 合行銷服務,協助國內客戶深耕市場,並讓海外客戶快速落地台灣。

除了持續耕耘亞太地區,樂點也積極拓展歐美戰線,在 ChinaJoy 閉幕隔周便馬不停蹄與巴西支付龍頭 UOL BoaCompra 連袂參與歐洲電玩展 Gamescom,兩強聯手希冀將歐美產品帶進亞太市場,同時也將亞太產品推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