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親子影音創作營》為孩子紀錄不一樣的暑假

(2015年7月31日,台北訊) 看好台灣親子影音內容的發展、並鼓勵更多適合家庭、親子的網路影音創作,YouTube將於(明)8月1日起至8月9日止,舉辦為期9天、每天3個場次、每次2小時,完全免費的《YouTube親子影音創作營》。創作營是以救援小英雄波力為主題,並與人氣玩具開箱達人「噪咖親子」,以及賦予故事生命力的「長靴貓繪本館」共同合作,邀請家長帶著小朋友到新光三越信義A9館8樓,學習簡單的影音拍攝與剪輯技巧,攜手嘗試YouTube影音創作,為孩子們紀錄不一樣的暑假體驗。

《YouTube親子影音創作營》以「藝術創作」、「唱唱跳跳」與「玩具開箱」設計三種不同主題的課程,讓家長與小朋友不僅能在「做中學」的環境中,體驗簡單的影片拍攝、剪輯與上傳的技巧,「長靴貓繪本館」的專業老師也會在現場透過引導的方式,讓孩子們釋放緊張,開心表達,培養出不凡的表達能力;參與的家長也將更加了解YouTube提供的影音資源與發展機會。想報名的家長只要先上傳一支小朋友的影片至YouTube,影片長度與形式不拘,再到活動報名頁面填寫報名表,就有機會參加。此外,現場影音創作成功上傳的小朋友,還可以抽POLI PARK波力樂園門票喔!

YouTube成立10年來,已在台灣匯集包含音樂 MV、戲劇、電視節目、美妝、電玩、體育、教學等多元類型的在地影音內容,現在更看好台灣親子「萌」市場的成長動能,力邀有創意、樂於分享的家長與小朋友,加入YouTube影音創作的行列。YouTube上已有多位來自台灣、並專注於分享親子影音內容的影音頻道的創作者,例如用影音寫成長日記的超人氣龍鳳胎Twins Chelsea and Jesper、童言童語療癒系香蕉太太小QQ成長紀錄;親子玩具開箱達人噪咖親子南西開箱趣 NANCY’S UNBOXING山姆哥哥玩玩具,他們的影音內容都深受網友們的喜愛。在日本更有YouTube頻道訂閱人次超過77萬的Kan & Aki’s CHANNEL,用「萌」實力打動廣大網友的心。

YouTube期待透過《YouTube親子影音創作營》的舉辦,鼓勵更多家長與小朋友加入影音創作的行列,以親子內容結合科技的力量,讓YouTube成為親子交流的分享平台。

《YouTube親子影音創作營》詳細活動辦法

  • 活動日期:2015年8月1日至8月9日
  • 適合年齡:3歲以上至 7歲小朋友
  • 活動場次:每天均有3個場次,分為藝術創作、唱唱跳跳以及玩具開箱三種不同主題。請見下方課程表。
  •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光三越A9館 8樓 YouTube Kids Day 會場
  • 報名方法:上傳小朋友影片,與完整填寫報名表,即有機會參加;此外,活動也提供現場預約報名服務,場次有限要搶要快喔!。
 

日期

課程表
11:00-13:00 14:00-16:00 17:00-19:00
8/1/2015 唱唱跳跳 唱唱跳跳 唱唱跳跳
8/2/2015 藝術創作 藝術創作 藝術創作
8/3/2015 藝術創作 藝術創作 藝術創作
8/4/2015 唱唱跳跳 唱唱跳跳 唱唱跳跳
8/5/2015 唱唱跳跳 唱唱跳跳 唱唱跳跳
8/6/2015 玩具開箱 玩具開箱 玩具開箱
8/7/2015 玩具開箱 玩具開箱 玩具開箱
8/8/2015 玩具開箱 玩具開箱 玩具開箱
8/9/2015 藝術創作 藝術創作 藝術創作

關於YouTube

YouTube (YouTube, LLC)是目前全球最熱門的線上影音社群,提供數百萬的使用者搜尋、觀看及分享原創製作的影片。YouTube讓人們可透過線上討論平台互相激發靈感、提供資訊,進而與全球網友連結。同時,YouTube亦是各種內容原創者與廣告商的宣傳平台。YouTube為Google Inc.的子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布魯諾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