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延長新儀器和停產機型的服務與保固期限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延長旗下多款已停產的暢銷儀器之服務期限,締造了業界全新的服務標準。新的延長服務期限(ESP)方案可滿足客戶最常見的服務需求,確保其重要測試設備能夠數十年如一日地穩定運作。是德科技另亦提供多年期的保固保證方案,讓客戶能獲得長達10年的頂尖儀器效能。

即便是德、安捷倫以及惠普科技的停產測試設備,ESP解決方案仍可繼續提供長期的服務與保固。是德科技提供多元的標準服務,例如多年期維修合約,並與客戶共同合作,開發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以保證長期服務方案能順利執行,直到客戶準備過渡移轉到更新的技術。

是德科技保固保證方案可將該公司領先業界的3年標準保固服務,延長為5年、7年,甚或10年。客戶可在購買儀器時同時訂購保固保證方案,以便用最低的成本、最簡便的方法,確保測試設備之卓越效能,並且將中斷業務的機率降到最低。除此之外,保固保證方案可協助客戶減少繁瑣的預算審核程序,並且獲得保證優先服務。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是德科技長期投資於必要的基礎設施,包括人員、設備,以及OEM零件供應鏈,為保固保證方案奠定了穩固的基礎。我們對既有客戶和潛在客戶做出承諾,讓他們能倚賴是德科技確保業務之永續經營,不論是現在、明天,還是未來。」

保固保證方案和 ESP方案,都是是德科技儀器生命週期解決方案(ILS)的一部分,可滿足客戶在整個產品壽命週期內持續的服務要求。除此之外,ILS 還包含標準服務週期解決方案,確保儀器在保固期結束後,仍可維持儀器的穩定性能。這些解決方案提供是德科技卓越的校驗和維修服務,讓客戶能善用預算,並維持最長的測試系統正常運作時間。

供貨資訊

儀器生命週期解決方案,包含保固保證方案和延長服務期校驗與維修方案,均已開放訂購。訂價取決於儀器類型和特定解決方案所涵蓋的服務範圍。

如需更多資訊請至

www.keysight.com/find/ExtendedService www.keysight.com/find/AssurancePlans www.keysight.com/find/LifecycleSolutions

背景資訊請至是德科技網站:www.keysight.com/find/Services_Backgrounder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 (NYSE: KEYS)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量測公司,在無線、模組化及軟體解決方案領域均具有無可匹敵的創新技術,能夠協助客戶全面提昇其量測專業知識與技術。是德科技提供業界最齊備的電子量測儀器和系統,以及相關的軟體、軟體設計工具和服務。這些量測產品可在電子產品的設計、開發、製造、安裝與部署,發揮關鍵性的作用。是德科技2014會計年度總營收達29億美元,有關是德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keysight.com.tw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