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PXIe量測加速器 將量測速度提升了100倍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推出Keysight M9451A PXIe量測加速器和高效能FPGA處理卡,讓工程師在執行功率放大器測試時,能夠加快完成波封追蹤(ET)和數位預失真(DPD)特性分析。有了M9451A,工程師可在幾十毫秒內,進行閉路/開路DPD及波封追蹤量測,量測速度較以往整整快了100倍。

Keysight M9451A現在整合了RF PA/FEM特性分析、測試和參考解決方案,以進一步提昇量測速率,並維持準確的S參數、諧波失真、功率和解調變量測。如此一來,工程師便能夠對功率放大器雙工器(PAD)等下一代功率放大器模組,進行快速而徹底的特性分析。

該參考解決方案具備穩健的數位預失真(DPD)演算法。該技術奠基於是德科技多年來與無線裝置製造商合作無間所累積的成果,以及Keysight SystemVue模擬軟體和N7614B Signal Studio for Power Amplifier Test應用軟體所提供的洞察力,使其成為業界唯一能夠從模擬到製造階段,提供一致量測結果的解決方案,讓下一代功率放大器模組能在市場中捷足先登。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是德科技將持續增強此功率放大器參考方案,以便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量測技術和測試效能。Keysight M9451A結合了是德科技專業量測知識、PXIe高速資料處理能力,以及商品化的FPGA,可極致提昇量測效能。」

該參考解決方案的開放原始碼測試範例程式碼,有助於加速評估功率放大器的測試配置,進而縮短第一次量測的時間。利用這項新功能,工程師可透過DPD和ET增進裝置效能,同時還可縮短測試時間。

是德科技的PXI和AXIe模組化產品和參考方案均提供值得信賴的量測技術與校驗結果,讓所有使用者皆受惠。如此一來,從研發到製造階段,客戶可依賴一致的量測結果,來加快整個設計週期。

PAD具有低功耗和高效率和價值等優異特性,因而變得愈來愈普及,可取代傳統的功率放大器架構。藉由採用PAD架構,元件設計工程師可提昇測試空間利用率,而且可用一個小尺寸模組取代多個獨立的元件。全球LTE網路部署風潮方興未艾,為因應增加頻段數的需求,PAD迅速受到元件設計工程師的青睞。

更多資訊

配備DPD/ET閘道器的Keysight M9451A PXIe量測加速器現已開始供貨。

射頻功率放大器/FEM特性分析、測試與參考解決方案的售價依客戶的特定測試系統需求而定。請聯絡是德科技以獲得更多資訊:www.keysight.com/find/contactus

更多關於M9451A PXIe量測加速器和RF PA/FEM特性分析、測試與參考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find/solution-padvt

欲查看產品和參考解決方案圖片,請上網至:www.keysight.com/find/solution-padvt_images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 (NYSE: KEYS)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量測公司,在無線、模組化及軟體解決方案領域均具有無可匹敵的創新技術,能夠協助客戶全面提昇其量測專業知識與技術。是德科技提供業界最齊備的電子量測儀器和系統,以及相關的軟體、軟體設計工具和服務。這些量測產品可在電子產品的設計、開發、製造、安裝與部署,發揮關鍵性的作用。是德科技2014會計年度總營收達29億美元,有關是德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keysight.com.tw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