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超威 LINE TV App下載量翻倍

2015年5月22日–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超吸睛,半個月吸引App下載量翻倍,成長103%!為持續拓展高品質影音內容的多元性,LINE TV同步提供優質台劇,並進攻直播版圖,致力滿足網友全方位的行動影音瀏覽需求,邀請網友持續上LINE TV瀏覽高品質、合法的精彩影音!

《製作人的那些事》相關系列影音在LINE TV已累積超過110萬收看人次,將於本週六、日(5/23、5/24)持續熱播第三、四集,在四位主角以鮮明形象登場後,後續感情線的發展令人期待!邀請劇迷持續鎖定LINE TV,關注由金秀賢飾演的菜鳥製作人白承燦將情歸何處- http://lin.ee/3dDRR2h/prmt/producer。(使用《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照時請務必註明「LINE TV提供」)

LINE TV致力於提供多元影音內容的絕佳行動瀏覽體驗,因此除嚴選重量級韓劇,更有多部優質台劇,其中《莫非,這就是愛情》,隨劇中唐禹哲前女友強勢回歸,衝出瀏覽佳績,穩居台劇收視之冠,在LINE TV所有戲劇的收看人次排行榜中也搶下亞軍,僅次於《製作人的那些事》;另外,《麻醉風暴》於5/9全劇播畢後,在LINE TV上卻越陳越香,收看人次反而成長1.5倍,呈現收看線上影音有口碑發酵的累積性、以及一次性看完全劇的觀看特性,加上觀看不受時空限制,讓真正優質的戲劇作品不會隨劇播畢而埋沒!而以LINE TV為獨家首播平台的《迷途CLAIRE》,播出最終回,小品零碎的戲劇形式也受到青睞。

在拓展影音內容多元性的面向上,LINE TV也積極做直播服務的佈局,繼直播《製作人的那些事》韓國發表記者會後,更將於5/31 19:00線上直播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讓樂迷即時掌握最新得獎名單,參與音樂盛宴!

從自製節目《我鄰居是EXO》、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囊括多部優質韓劇、台劇、綜藝節目,現更進一步進攻直播版圖,LINE TV將持續提供更多優質影音內容,請網友持續支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