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走入校園募集2015敢夢計畫 以行動關懷偏鄉學童

【2015年4月23日,台北】台灣LG電子今日宣布2015年品牌公益活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劃正式開跑,第一階段針對大專院校學生,募集對偏鄉孩童的敢夢提案。LG為實踐品牌精神“Life’s Good”,以創新科技為消費者打造美好生活,已連續兩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贊助偏遠地區小學每個學期每月一次的活力補給營養餐盒。秉持著一貫的精神,今年LG希望能向下扎根,拋磚引玉,鼓勵新世代的年輕族群投身公益,參與偏鄉兒童關懷,更希望這樣的精神能不斷延續下去,把希望跟愛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台灣LG電子董事長李址炯表示:「LG長期深耕台灣並持續關懷弱勢團體,今年除了持續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提供偏鄉學童營養補給外,更特別邀請大專院校學生一起加入「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劃,共同為偏鄉學童盡一份心力。同時,更希望能藉由敢夢計劃,喚起更多人對偏鄉兒童的關懷!」為了能號召更多人投入偏鄉關懷,因此LG在2015年決定走入校園,結合大專院校學生力量,打造希望平台,募集偏鄉學校敢夢提案,讓大學生與LG攜手為偏遠地區弱勢孩童開啓視野、編織夢想,並提升大眾對弱勢議題的關注。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劃,提供學生專屬平台,開放大學生主動提案

台灣貧富差距大,留在偏遠地區迷你小學就讀的孩子們,多數都是家庭與經濟上的弱勢族群,這些孩子大多來自特殊家庭,隔代教養、單親、外籍配偶、原住民、低收入戶等,偏鄉教養問題漸成社會議題。LG發現許多大學生不只關注議題,更積極投入心力在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上,這樣的理念正與LG多年來對偏鄉兒童關懷不謀而合;例如東吳大學國際志工社以“夢想是甚麼顏色?”為主題,發起行腳活動到全台偏鄉部落服務,關懷原住民孩童,透過輕鬆的團康活動、益智遊戲,教導小朋友新知識,學習團隊合作,為偏鄉孩童的夢想增添色彩,並打開未來無限可能。

為鼓勵更多大專院校同學關注社會議題並投入心力,LG提出「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劃,提供大專院校學生專屬平台,開放大學生主動提案,LG給予資源上的協助,希望結合更多力量幫助偏鄉孩童實踐夢想,啟發孩童視野,把愛傳達給偏鄉孩童。「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畫,是希望能鼓舞大家最真誠的情感,沒有複雜的心思,單純的只為幫助偏鄉孩童,透過活動安排與設計、甚至是實作課程學習新知、體驗合作與團隊精神,並善用簡單的資源,為孩童打開眼界,甚至培養個人的興趣,讓小朋友擁有作夢、築夢的動力。同時,透過這個活動的推廣與執行,讓偏鄉兒童關懷不間斷,擴散更多愛的故事。

LG擔任夢想啟動者 落實「鼓舞」、「注入能量」、「微笑」核心理念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劃,以LG品牌精神“Life’s Good”出發,期望大學生於計畫中,實踐三大核心理念:鼓舞( Inspired )、注入能量( Empowered )、帶來微笑( Smiling )。給予孩童正面鼓舞、注入嶄新能量,並帶來微笑的力量。LG希望能與大學生一起成為孩童的夢想啟動者,讓他們敢想、敢夢、敢實現!

LG「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劃 即日起開始徵件

第一階段

  • 活動日期:4月15日起至6月1日止
  • 活動內容:開放大專院校同學依偏鄉孩童需求提出企劃案,取代單純物質上的資助,透過活動安排、舉辦,帶給小朋友不同的啟發,並拓展視野。參與同學可將企劃案傳至『LG 希望。傳愛活動專屬信箱』,第一階段入選者可分別獲得3萬元夢想基金,實踐敢夢企劃。
  • 活動信箱:2015lgcsr@prestigepr.com.tw

第二階段

  • 活動日期:2015年07月01日至09月15日止
  • 活動內容:敢夢計劃入選者於暑假期間進行偏鄉兒童關懷計劃,並以LG平板或手機產品記錄「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敢夢計畫的執行內容,並在指定日期前傳至活動指定網站,透過公開票選後榮獲最佳夢想團隊獎勵評選前三名者,可再獲得LG手機及音響等多項好禮。
  • 詳細報名方法及更多內容請參考以下網站連結:http://www.lghop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