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 Master 贊助Lamigo Monkey桃猿隊,以行動應援台灣棒球

全球超過上億用戶的手機清理工具Clean Master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今(26)日宣布於中華職棒26年贊助Lamigo Monkey那米哥桃猿隊。今年是Clean Master第二年贊助中華職棒,邀請用戶透過實際參與支持台灣棒球;此外,Clean Master也將和Lamigo共同舉辦於7月4日的「CM Jump豹趴」,預期球員表現將如Clean Master的快速成長一樣「豹發」,並邀請用戶一起至現場同歡。

Lamigo 桃猿隊為去年總冠軍,不僅連連帶來有趣且令人難忘的主題趴,今年開賽以來的表現也不同凡響,每每帶給球迷驚喜,讓全場球迷不分年齡都能享受棒球比賽的魅力,這與Clean Master不斷優化產品,以滿足用戶不同需求的理念不謀而合。Clean Master長踞Google Play工具類排行榜第一名,是全台上千萬Android用戶不可或缺的手機清理好幫手。

Clean Master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與桃猿隊攜手打造最不同的觀賽體驗,並讓更多台灣手機使用者認識全球第一的手機清理工具Clean Master。同時,Clean Master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將並不定期舉辦棒球相關好康活動,邀請用戶一同關心及支持台灣棒球。

台灣雪豹科技總經理吳德威表示:「台灣以其獨特的市場戰略地位,成為歐美產品進入亞洲市場或亞洲產品向外拓展的前哨站。雪豹科技所代理的Clean Master擁有近7成的海外用戶,對外積極向國際發展,對內則透過贊助中華職棒、公益活動等形式結合在地力量,拉近與用戶的距離並傾聽心聲,督促Clean Master持續推出滿足用戶所需的新版本。」

Clean Master去年與伊甸基金會合作,邀請百位偏鄉兒童親身體驗球賽現場的熱情,今年,Clean Master也會持續與公益團體合作,並透過Clean Master Facebook粉絲頁的線上活動號召粉絲,一同為Lamigo桃猿隊加油,以行動支持台灣棒球,透過網路的力量將棒球的熱情傳遞至全台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