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與BEEcube共同推出全球首款毫米波原型設計平台解決方案 引領5G應用開發創新

美商賽靈思(Xilinx, Inc.;NASDAQ:XLNX) 與BEEcube公司今天共同宣佈推出全球首款毫米波(mmWave)原型設計平台解決方案,引領5G應用開發創新。結合賽靈思最新的256QAM 500MHz 毫米波數據機IP和BEEcube BEE7基頻平台,可提供能夠滿足60GHz回程網路市場需求的完整即用型解決方案,進而讓設計人員立即投入各種創新的毫米波設計。

柏克萊無線研究中心共同創辦人暨BEEcube公司董事會主席Bob Brodersen博士表示:「5G可讓蜂巢式網路的流量以千倍成長,而使用毫米波頻率更是滿足持續成長需求的關鍵要素。目前可用作毫米波頻率原型設計的工具非常有限,而且無法達到最好的整合。由於在這個頻率範圍內尚無其他解決方案,因此這個毫米波原型設計解決方案正可為爭相開發5G系統原型設計的業者填補一大空缺。」

這款整合式BEEcube BEE7基頻平台可連接兩個60GHz寬頻收發器和相位陣列天線,藉此增加絕對頻率範圍和通道頻寬而達到效能提升。此外,賽靈思高配置度的點對點500MHz 毫米波數據機IP擁有眾多優異功能,包括適應性調變與頻寬、高效能LDPC FEC、適應性DPD、I/Q不平衡修正、自動頻率恢復、混合式決策導向等化器,並可在單一極化模式中支援高達3.5Gbps傳輸速度。

賽靈思公司無線通訊部副總裁Sunil Kar表示:「這個全新的解決方案可提供客戶在加速開發新一代無線解決方案所需的各種重要特性及功能。賽靈思和BEEcube將持續合作,打造具有最高數位整合度的可擴充式平台,協助我們共同的客戶因應5G等未來技術對回程網路不斷演進的需求。」

賽靈思和BEEcube公司代表將於2015年3月2日至5日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中介紹與展示這款全新的原型設計平台。如需相關資訊或預約會晤,請連絡David Hawke (dhawke@xilinx.com) 或David Squires (dsquires@beecube.com)。

供貨時程

BEEcube公司現已開始提供完整的毫米波原型設計平台解決方案。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beecube.com/products/BEE7.asp網站。如欲瞭解256QAM毫米波數據機IP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china.xilinx.com/products/intellectual-property/millimeter-wave-modem.html網站。

關於BEEcube

賽靈思聯盟計畫成員BEEcube公司為位居電信市場技術創新的前沿,是先進完全可編程通訊平台的領導供應商,其通訊平台用於工業、國防、教育,以及大規模MIMO、毫米波、LTE-A等無線通訊應用的即時原型設計、開發和現場測試等研發需求。如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寄電子郵件至info@beecube.com或瀏覽www.beecube.com網站。

關於賽靈思

賽靈思公司 (Xilinx, Inc.;NASDAQ:XLNX) 是全球 All Programmable FPGA、SoC與 3D ICs 的領導廠商。這些業界領先的元件與其新一代設計環境和IP相結合,將能滿足客戶對於可編程邏輯系統整合的多元需求。欲瞭解更多賽靈思公司資訊,請瀏覽www.xilinx.com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