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PC-cillin榮獲 AV-TEST 頒發「最佳防護」獎

【2015 年 2 月 26 日台北訊】全球資安軟體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趨勢科技Internet Security 2014與2015軟體 (台灣稱PC-cillin,以下沿用) 獲得資安評鑑機構AV-TEST頒發「最佳防護」(Best Protection) 獎。AV-TEST年會於德國德勒斯登 (Dresden) 舉行,會中主要公布了多項測試類別中防護成效最優異的網路安全產品,趨勢科技PC-cillin因優異的網路安全防護能力在眾多競品中脫穎而出。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指出:「榮獲 AV-TEST的肯定,讓趨勢科技網際網路防護產品的客戶更有信心,使用者更能安心享受安全的數位生活,相信自己的上網生活有市場上最強的資安防護廠商為後盾。」

AV-TEST 表示,該機構在 2014 年當中持續測試了 28 款家用資安防護產品,並以產品的預設值設定進行六大檢驗。AV-TEST 的測試主要是以真實情況來考驗產品在真實網路世界當中對抗威脅的能力。受測產品必須善用其所有功能元件與所有防護層次的能力,AV-TEST 的測試採用各家產品在測試期間可取得的最新版本,產品在測試期間可隨時進行更新,亦可連上廠商的雲端服務。

AV-TEST 執行長 Andreas Marx 表示:「在過去 12 月當中,我們對趨勢科技 PC-cillin網路安全的優異防護能力一直印象深刻。因此當我們在挑選該類別的優勝者時,趨勢科技一致的防護能力讓我們毫不猶豫就下決定。」

趨勢科技除了PC-cillin網路安全產品獲得「最佳防護」獎之外,趨勢科技手機服務「安全達人」App採用AV-Test評鑑100%偵測率的手機安全防護技術,整合專業資安防護功能、並集結經過資安認證的多元化遊戲App,提供使用者最安全、便利的行動防護體驗!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表示:「從桌上型電腦到行動裝置,我們的客戶隨時隨地都能獲得安全保護,防範網際網路日新月異的資安問題。我們在各類裝置和作業系統上都能提供威脅防護與隱私權保障。」

趨勢科技PC-cillin 歡慶榮獲AV-TEST「最佳防護」大獎  回饋送超夢幻Tiffany心型手鍊

為了與大家分享勇奪AV-TEST「最佳防護」大獎的榮耀,趨勢科技提供市價高達15,800元的Tiffany心型手鍊做為回饋。無論線上續約、升級或新購PC-cillin 2015雲端版的用戶,不但免費送會員期限外,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將最夢幻的Tiffany心型手鍊帶回家!本活動至3/15截止,詳細內容請上: www.pccillin.com.tw

查詢更多關於趨勢科技獲獎資訊,請瀏覽部落格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