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相機APP「B612」全球下載數突破兩千萬次!

臺灣,臺北 – 2015年2月26日 –LINE於日前宣布旗下自拍相機APP「B612」全球累積下載次數已超過兩千萬次,目前B612於Android及iPhone手機中都可免費下載使用。

近年全球有越來越多人流行「自拍」,並將這些「自拍」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上。「自拍」一詞受歡迎的程度,連牛津字典也將其選為2013年的代表字之一。2014年美國TIME時代雜誌更將專門設計給自拍使用的手持道具「自拍棒」,選為當年度最重要的發明之一。可見「自拍文化」已成流行趨勢,「自拍」的地位在全球也日漸重要。

在這波襲捲全球的自拍浪潮下,LINE於2014年8月推出最適合自拍的相機APP「B612」,除了能讓使用者利用單手拍照的功能外,B612也提供自動人像對焦以及設定前鏡頭為預設拍照鏡頭的功能。B612的相機功能強大,包括內建濾鏡、拼貼模式及影片模式,讓使用者在同一個APP內就可以完成拍照、編輯照片等所有動作。使用者還可以直接上傳B612的照片至LINE、Instagram、Facebook等其他社群平台,與好友一同分享照片。

結合了各種相片拍攝模式以及濾鏡選項,B612親切直覺的使用者介面,受到全球各地自拍愛好者的熱烈喜愛,在全球八個國家的免費APP排行榜上獲得第一名的亮眼成績,包括印尼、南韓以及泰國。而B612在北美、中美洲,包括哥倫比亞、墨西哥、厄瓜多爾及美國等國家,也同樣受到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使B612短短半年內就突破全球2,000萬下載次數。

為了讓全球喜愛自拍的行動裝置用戶,能有更方便愉快的使用經驗,LINE未來也將持續推出B612更多樣化的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