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榮獲MH Connectors年度經銷商大獎

台北2015年1月30日電 /美通社/ — 服務於全球工程師的分銷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團公司 (LSE:ECM) 旗下的貿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佈,該公司榮獲經銷合作夥伴 MH Connectors 頒發 2014 年「年度經銷商」大獎項。該獎項表彰 RS 在供應商 I/O 互聯產品方面的強大銷售與支援服務能力。

RS Components 全球產品暨供應商管理部門(Product & Supplier Management)主管 Phil Dock 表示:「 MH Connectors 所提供的多樣化高品質連接器解決方案,強化了本公司在市場上的地位,也補足了本公司在受市場高度肯定產品方面的產品組合。我們將持續強化與該公司間的合作關係,攜手創造未來更卓越之成就 。 」

MH Connectors 銷售部門主管 Damien Croft 表示:「在 2012 年獲獎後,RS Components 今年再次榮獲本公司年度經銷商大獎」。「持續獲獎的紀錄,反映出 RS 對本公司品牌、對技術專業與客戶支援服務所投入的卓越貢獻,並建立了在 2015 年及未來進一步獲致優異績效表現的平台。」

MH Connectors 是 EDAC 集團的成員公司,也是全球輸出入連接器產品設計、製造與行銷方面的佼佼者,擁有廣泛的產品組合,包括通用 D-sub 連接器 ,Power-D 連接器,高速多媒體及防水和工業用等專業連接器、,以及模組化插頭與插座,Bel Stewart 與 Bel Fuse 品牌產品及各種配件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