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發表全方位、易於管理的新版本端點使用者保護

【2015 年 1 月 27 日,台北訊】 ─ Sophos 今天發表多項主要產品的新版本,實現該公司次世代端點使用者保護 (Next –Generation Enduser Protection) 的願景。次世代端點使用者保護整合了 Sophos 創新的端點、行動和加密技術,目標是提供無與倫比的防護能力以阻擋惡意軟體和進階型威脅。

雖然桌面防毒曾經足以保護端點,但今日的網路威脅情勢需要更全方位的作法,以便創造安全的運算環境。此外,使用者現在會使用形形色色的行動裝置存取、保存和傳輸業務資訊。Sophos 的作法是無論使用者身在何處,都為他提供完全且即時的防護,讓企業能更容易地對所有裝置和平台實施安全政策。

IDC 安全產品研究副總裁 Charles Kolodgy 表示:「市場需要安全公司提供更多功能。它們想要完整且可以輕鬆導入組織工作流程的安全產品。Sophos 今日發表的次世代安全產品,確實朝正確的方向邁進了一大步。」

進階端點保護

Sophos 端點保護產品的新成員是 Malicious Traffic Detection,這項產品可以偵測出遭駭端點和攻擊者伺服器之間的通訊。以端點為基礎的 Malicious Traffic Detection 採用 Sophos 次世代防火牆中的技術,會自動識別有問題的軟體並阻止它運作,以避免可能的損害或資料遺失。

同時,Sophos 也發表了由 Sophos System Protector 所支援的新版本端點代理程式架構。這項服務如同「大腦」般,負責彙整和分析由 Malicious Traffic Detection 和其他元件收集的資訊,如 HIPS 執行階段保護。Sophos System Protection 擁有各元件活動的完整情報,可以關聯和連結資訊,以識別出系統個別元件無法檢查出來的威脅。企業將樂於見到這些經過改進的保護可以阻擋越來越普遍的進階型威脅,以及人工調查誤報和警示導致減少產能的情形。

使用資料加密隨處保護資料

Sopnhos 同時發表了 SafeGuard Encryption 7 和 Sophos Mobile Encryption 3,它們都是次世代端點保護願景的一部分。這些產品讓企業能安全地由任何資料建立、存取和編輯經過加密的資料。

SafeGuard Encryption 7 提供涵蓋多個平台和裝置的資料保護,無論資料保存在筆記型電腦或行動裝置中,或是透過雲端或網路共用亦然。SafeGuard Encryption 是專為符合組織工作流程和程序所設計,不會減緩產能。SafeGuard 還包含經過改良的 Microsoft BitLocker 和 Apple FileValut 加密服務管理,可提供無人能及的效能、相容性和保護。

SafeGuard Encryption 還與 Sophos Mobile Encryption 3 整合,實現使用者可以由行動裝置建立和編輯加密文件,以及直接利用行動 app 管理多個金鑰的操作。現在員工可以更輕鬆且安全地協同作業和共用檔案,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維持高檔的產能。

Sophos 端點使用者安全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Dan Schiappa 表示:「安全需求隨今日企業快速改變,Sophos 承諾會將使用者保護再次提升。這也是為何我們持續革新和建立我們現有且經過驗證的技術,以便提供管理簡單的最佳安全保護。」

美國拉森郡教育辦公室 IT 總監 Robert Talley 表示:「Sophos 讓我們有自信可以阻擋惡意軟體干擾網路和端點使用者,而且我們的團隊可以高效率且有效地工作。我們對樂見 Sophos 前進的方向。」

IDC 中小型企業研究副總裁 Raymond Boggs 表示:「中小型企業思考技術部署時,安全議題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必須最佳化,而非一昧減少成本。中小型企業 IT 部門不斷面臨必須滿足工作人員各種需求的壓力,他們需要易於管理且可擴充的完全保護,而且不能影響產能。」

CPU Sales and Services, Inc. 總裁 Lou Giovanetti 表示:「安全是我們客戶主要的考量,在過去,我們都是銷售來自多家廠商的多種端點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但有了 Sophos,我們可以從單一廠商獲得所有客戶需要的產品。這一點大大簡化了我們的業務,並協助我們強化和客戶的關係。」

關於 Sophos

有 150 個國家/地區的 1 億多個用戶選擇 Sophos 的完全安全性解決方案,為複雜的威脅和資料外洩提供最佳防護。Sophos 備受讚譽的網路安全、加密、端點安全、網頁、電子郵件和行動解決方案易於部署、管理和使用,並且由全球性的威脅情報中心網路 SophosLabs 為後盾。Sophos 的企業總部設於美國波士頓和英國牛津。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訪 www.soph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