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最大網路交友APP Paktor攜手新世代療癒兩性作家肆一 首度公開傳授”四大單身逃脫密技”

【2015年1月23日,台北訊】現代都會男女因生活忙碌,導致生活圈越來越狹隘,很難認識其它新朋友,有鑑於此,來自新加坡、目前為全亞洲最大的網路交友APP Paktor拍拖,特別攜手新世代療癒兩性作家肆一,首度公開傳授四大單身逃脫密技,包括「Meet your new friends」、「製造完美拍友開場白」、「拍友話題製造機」及「四大拍友NG王」,自1月22日起至2月12日連續四週,每星期四於Paktor及肆一的 FACEBOOK官方粉絲頁公佈一隻影片,鼓勵各位拍友在2015年能夠擺脫剩男剩女行列!

【第一波影片連結網址】

  • Paktor 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oPaktorTW/posts/444862962329445
  • 肆一 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42268339134683&set=vb.267489339945924&type=2&theater

單身逃脫第一招 網路交友APP成為新趨勢 

在第一波「Meet your new friends」影片中,新世代療癒兩性作家肆一感性的表示,他被詢問最多的問題,就是"當一段感情結束時,要如何離開一個人?",他認為只要大家能夠用開放健康的心態去多多認識朋友,輕鬆自然的迎接新改變與收穫,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及影響。

另外,肆一也發現周遭有越來越多朋友會使用網路交友APP,他表示:「因應時代與科技的變化,現代人的交友戀愛方式也逐漸轉變,網路交友APP不但能夠解決大家忙碌生活圈小的問題,還能夠讓大家擁有交友掌握權。」而這也和Paktor所提倡的「友妳選擇 Ÿ 友你選擇」理念不謀而合。

把握”三大完美破冰術”、拒當”四大NG王” 成為最佳話題製造機

同時,肆一也分別在其它三隻影片,傳授各位拍友「三大完美破冰術」,包括直進破題的"直進法"、運用共同生活圈話題開始的"繞圈法"、以及從相同興趣切入的引導法,讓大家聊天時不怕乾和冷場,以零失敗的開場白打造完美第一印象,擁有好的交友開始,並成為最佳話題製造機!

此外,肆一也在影片中告誡大家不要成為四大NG王 – 騷擾王、句點王、插話王、及盯場王,勉勵大家要遵守優質拍友公約,不使用任何言語去騷擾、羞辱、威脅、惡意攻擊、毀謗中傷他人等,以真誠的態度、積極的方式回應才是擺脫剩女剩男行列的不二法門。

立即下載 Paktor APP及電腦版本,敬請參閱:http://gopak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