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18:00準時上KKBOX與歌神張學友「一起聽」一起聊

【2014年12月22日】 Blue Monday不blue!今晚18:00準時來KKBOX與歌神張學友「一起聽」!睽違7年, 12月23日,張學友全新國語專輯《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將在KKBOX完整上架,精彩呈獻!歌迷邊聽歌還可即時傳訊息,跟張學友說哈囉,熱情不斷線。KKBOX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會員快點一起浮出水面,與張學友徜徉美好的音樂世界!張學友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獻唱第一首主打歌《用餘生去愛》,讓觀眾感動得直起雞皮疙瘩,回味無窮,更讓《用餘生去愛》受封「金馬神曲」;第二首主打歌《時間有淚》,催人落淚、令人心碎,足見歌神的超級魅力!今夜,這兩首動人主打情歌,都可在KKBOX與張學友「一起聽」,其他張學友獨家推薦的私密好歌,敬請期待。

去年張學友訪台時,特別留下時間來KKBOX「一起聽」與歌迷分享《1/2世紀演唱會》歌單:從浪漫唯美的音樂劇到狂野吶喊的搖滾樂,從爵士品味的私人角落到五彩繽紛的百老滙歌舞,還有令人一再回味的金曲回顧,讓歌迷一起與張學友重溫演唱會時的感動,留下一個難忘的永恆回憶。今年,KKBOX又獨家邀請到張學友,為歌迷謀足福利。

現在已有超過1500名歌手與名人使用KKBOX,不少藝人更經常主動上線與歌迷在線「一起聽」,像是陳奕迅就曾多次公開表示非常喜歡使用「一起聽」的音樂社群功能,讓他可以無拘無束地分享他喜歡的音樂給歌迷,更可即時互動聊天,正值發片期的歌手更可藉此增加曝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