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雙降壓轉換器提升調變解調器效率

台灣 — 12月19日 —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雙降壓轉換器PAM2322AGEAR,在2.5mm x 2.00mm的微型封裝內提供一對高效率脈衝寬度調變降壓直流/直流轉換器,旨在滿足無線及DSL調變解調器應用的要求。該元件的創新脈衝省略模式能夠在低負載下減少靜態電流,有助於延長可攜式裝置電池壽命。

新轉換器的負載週期達100%,系統即使在最低的供電電壓下也能操作,因而能進一步節省電源 。這款元件採用了17焊墊W-FLGA2050封裝,提供從2.7V到5.5V的輸入電壓範圍,可支援使用單一的正或負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多個鹼性/鎳氫電池、USB電源及其他多種標準電源。

PAM2322AGEAR提供1A電流及1.8V固定電壓輸出,或2A電流以及0.9V到VIN的可調節電壓輸出,兩種電流和輸出都配備獨立的高電平有效(active-high)通道使能引腳。該元件把內部電源開關及同步整流器整合到每個輸出上,加上高達1.2MHz的工作頻率,故能把所需外部元件的尺寸盡量縮小、數量減到最低。

新產品提供低壓關閉、軟啟動、熱關閉、散熱及自動回復模式短路保護等完善的保護功能。

欲了解產品詳細資料,請瀏覽Diodes網站www.diod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