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協助FICO在OpenShift上建置雲端分析產品

【台北訊,2014 年 12月19日】世界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RHT)宣布,預測分析與決策管理軟體公司FICO選擇紅帽OpenShift Enterprise解決方案,協助其客戶佈署FICO雲端分析產品(FICO Analytic Cloud)。

在許多企業組織,特別是大型企業中,開發與營運部門經常面臨溝通與合作的難題。一直以來,這兩大部門都是在各自的資料架構下獨立作業,因此常遭遇延遲與溝通不良的問題。現在,藉著OpenStack與OpenShift等強大的新工具與技術,這些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預測分析與決策管理軟體公司FICO最近便佈署了紅帽「平台即服務」(Platform-as-a-Service,PaaS)解決方案OpenShift Enterprise來解決這些問題。

聚焦於分析

對許多公司而言,資料分析是非常重要的領域,因為若能善加利用這些資料(市場與客戶趨勢),就能獲得極大優勢。通常,企業會從基本的趨勢分析逐漸進展到複雜的預測分析。

FICO在此領域已有50多年歷史,並佔有領導地位。FICO的解決方案能協助企業客戶解決各種分析問題。但FICO需要更強大且更靈活的PaaS解決方案,協助其客戶佈署FICO雲端分析產品(FICO Analytic Cloud),所以,他們選擇了紅帽OpenShift Enterprise。

FICO認為獲獎的OpenShift Enterprise是最適合的私有PaaS解決方案,可以協助FICO雲端分析產品的佈署,因為FICO需要一個能視需求而建置與擴充的可靠平台。OpenShift Enterprise是可在本地佈署的私有PaaS解決方案,能加快應用程式的提供,並讓使用者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與營運效率。

FICO資訊長(CIO) Tony McGivern認為OpenShift是最佳平台,因為它能協助FICO達到預期的成效,並縮短70%的應用程式開發時間。「透過OpenShift,我們與支援相同環境的使用者建立了超越我們想像的關係,」McGivern表示。「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在一小時內組成一支SWAT團隊。如果你也處於創新而先進的環境中,這是非常穩固的保障。」Tony McGivern進一步表示。

「平台即服務是非常強大的技術,而FICO是眾多OpenShift客戶中的絕佳典範。此解決方案不僅協助其內部開發流程轉型,也加快產品上市的時間,」紅帽公司OpenShift副總裁暨總經理Ashesh Badani表示。

PaaS的需求

PaaS是強大的技術,能滿足現代化企業對容錯與可用性的高需求。若運用得當,更能達到自動擴充的用途,這對開發人員非常重要。

當然,企業必須有足夠能力為PaaS解決方案提供必要的虛擬機器資源。OpenShift可以提供快速擴充平台的工具,協助客戶獲得更靈活的基礎架構。

DevOps工具將持續發展,並成為全球企業的基本工具,讓開發人員與營運人員的合作更簡單便利。搭配強效的PaaS解決方案,企業將體會到原來達成DevOps目標是如此簡單。

  • 此處獲得更多FICO的OpenShift Enterprise佈署經驗談。
  • 此處閱讀更多FICO的成功案例。
  • 若要深入了解DevOps與紅帽提供的運作支援,請至http://bit.ly/zdnetDevOps

紅帽聯絡資訊

關於Red Hat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廠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Red Hat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IT架構做充分的準備。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www.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