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發表用於序列通訊的低相位抖動及高性能合成晶片

【2014年12月17日,台北訊】供應關鍵混合訊號半導體方案的領先類比與數位公司IDT® (NASDAQ: IDTI) 在今日宣佈推出應用於序列通訊的新產品-8T49NS010,其特色是可以在極低相位抖動的情況下,兼具高性能處理,減少通訊過程的位元錯誤率。新產品整合了扇出緩衝器 / 分頻器,可以在要求嚴謹的應用程序中,提供高性能的時脈處理,特別適用於40GE及100GE的通訊及網路系統。

此一具有10組輸出的新產品,在標準12kHz至20MHz範圍內的高頻時脈作業下,只會產生86 fds RMS的相位抖動,因為此產品內建了扇出緩衝器,藉此有效減低了作業時的顫抖及噪音,將上述影響正常運作的因素由掁盪器移轉至緩衝器。同時此產品也提供可程式化能力,以及大範圍的輸出結果,以滿足各方面的需求。

IDT公司的副總裁兼網路通訊總經理Louise Gaulin表示:”8T49NS010兼具了高速處理及超低抖動等優點,它為通訊工程師提供了簡單的,同時具備高性能的解決方案。”

8T49NS010配備了I2C序列介面以及可在工業等級溫度範圍內作業的能力,除了輸出時的低功率特點外,它亦支援兩種不同邏輯層次的輸出結果,首先是750mv典型擺動的LVPECL,其次是在沒有外部電力終止的情況下,產生類似上述的結果,它採用外部功能晶體,減少高端振盪器作業時可能產生的較高成本及可用性問題。

詳細規格:

  • 12kHz至20MHz只有86 fs的微小噪音抖動
  • 無需電源終止,可產生帶有750mV典型抖動的LVPECL輸出
  • -161 dBc/Hz的背景噪音

關於IDT

IDT(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身為類比與數位公司,提供系統層級的解決方案以豐富消費者應用。IDT運用其在時脈、序列交換,和介面的市場領先專業技術,並融入類比和系統專業知識,為通信、運算,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完整的應用最佳化和混合信號解決方案。IDT總公司位於加州聖荷西,其設計、製造、銷售據點與經銷商遍及全球,現在還可透過IDT Direct™直接使用購買服務等。IDT在NASDAQ全球精選市場(Global Select Market®)掛牌交易,代號IDTI。詳細公司資訊請參觀www.IDT.com,或訪問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和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