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營運商永不斷線 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榮獲年度創新大獎

全球領先的智慧網路系統軟體提供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以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產品榮獲「2014年營運商網路虛擬化大獎」。這項產品提供了電信專業等級的網路功能虛擬化(NFV)基礎軟體解決方案。

「營運商網路虛擬化大獎」旨在肯定電信行業在過去的12個月內表現傑出的NFV和SDN技術。Wind River所獲獎項為「年度NFV創新獎」,這個獎項主要表彰對NFV的發展做出顯著貢獻的企業。

Wind River副總裁兼網路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Paul Senyshyn表示:「整個電信行業都在轉向NFV,其中尤為關鍵的就是確保在利用虛擬化技術提供電信服務的同時依然能夠達到電信專業等級一貫保持的性能和安全性。獲得「營運商虛擬化大獎」表示Wind River的解決方案作為一項創新技術,充份滿足了NFV的需求,並且大力推動NFV的發展。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所提供的是一個NFV基礎平臺,它讓服務提供者可以輕鬆便捷地達成業務目標,而其中最重要的價值就是可以在降低成本的同時引入新的高附加價值服務」。

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的設計目標是滿足電信行業“永不斷線”的嚴苛要求,提供整合了虛擬網路功能(VNF)的綜合性軟體平臺。採用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作為NFV基礎軟體平臺,電信營運商將同時獲得企業級和電信專業等級網路的優勢。也就是說,既可以像企業級網路那樣快速實現業務部署,又可以具備電信專業等級網路那樣高的正常執行時間和可靠性。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採用了開放標準,包括電信專業等級的Wind River Linux、基於內核的即時虛擬機器(KVM)、針對電信專業等級標準性能強化的OpenStack®、Intel® 資料層開發工具(Intel DPDK)、vSwitch加速技術,以及基於Intel架構進行的優化。這樣,Titanium Server可以達到99.9999%的電信專業等級高可靠性。

「營運商網路虛擬化大獎」組委會主席Sally Watts表示:「我們這項大獎旨在表彰那些創新NFV技術的發明者,這些技術引領市場變革,消除技術障礙,並且讓虛擬化技術變為現實可用的業務能力。Wind River Titanium Server軟體基礎平臺為電信行業客戶早日跨入NFV時代提供了一條捷徑」。

除Titanium Server外,Wind River還提供一系列強大且經過長期市場驗證的網路通信技術,包括 Wind River Linux、Carrier Grade Profile for Wind River Linux和Wind River Open Virtualization。這些產品都是Wind River物聯網架構產品組合中的一部分。Wind River的完整產品組合涵蓋了物聯網的各方面,已經可全面滿足物聯網需求,從周邊智慧設備管理到閘道接入、網路互聯並直達雲端計算。由此,Wind River的客戶能夠享受物聯網帶來的巨大潛力,實現業務的全面變革。

關於Wind River

Wind River是Intel (NASDAQ: INTC )的全資子公司,也是全球領先的智慧網路系統軟體提供商。從1981開始至今,Wind River一直是嵌入式計算技術的先鋒。在當今世界中,已經有超過10億台產品應用了Wind River的技術成果。擁有國際一流的全球化專業服務和技術支援以及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Wind River提供業界最全面的嵌入式軟體產品陣容。Wind River提供的技術和專業經驗可以支援安全、穩定、可靠的智慧化系統創新與部署。有關Wind River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windri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