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為工業應用擴充StrongIRFET系列 新推出75V MOSFET備有極低導通電阻

全球功率半導體和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 國際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簡稱IR) 擴充StrongIRFET MOSFET系列,為多種工業應用推出75V元件,包括電動工具、輕型電動車逆變器、直流馬達驅動器、鋰離子電池組保護、熱插拔及開關模式電源二次側同步整流。

全新75V StrongIRFET功率MOSFET系列配備可提升低頻率應用效能的極低導通電阻 (RDS(on))、極高的載電流能力、軟本體二極體,以及有助於提升雜訊免疫力的3V典型臨限電壓。該系列的每款元件都完全通過業界最高雪崩電流級別的雪崩測試,能夠為要求嚴格的工業應用提供最堅固耐用的解決方案。新元件採用穿孔式封裝。

IR亞太區銷售副總裁潘大偉表示:「IR 75V StrongIRFET元件系列具有極低的導通電阻,而且完全通過嚴格的產業級雪崩測試,以確保產品堅固耐用。新元件提供基準效能MOSFET選擇,旨在為工業市場作出優化。」

規格

採用了穿孔式封裝的75V StrongIRFET

元件編號

25ºC下的ID (A)

在VGS=10V下的

最高導通電阻 (mΩ)

在VGS=10V下的

Qg (nC)

封裝

IRFP7718 195

1.8

552

TO-247AC

IRFB7730 174

2.6

271

TO-220AB

IRFB7734 130

3.5

180

TO-220AB

IRFB7740 62

7.3

81

TO-220AB

IRFB7787 76

8.4

73

TO-220AB

IRFB7746 42

10.6

55

TO-220AB

產品現正接受批量訂單。數據資料及SPICE模型已於IR的網站http://www.irf.com提供。

關於美商國際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IR)

國際整流器公司 (NYSE:IRF) 是全球功率管理技術方面的領導廠商。IR的類比和混合訊號IC及其他先進功率管理元件可用來驅動高效能運算,且為廣泛的商業和消費者應用節省能源 。世界上有不少著名的電腦、省電電器、照明設備、汽車、衛星系統、航空和國防系統製造商都倚靠IR的功率管理技術來設計其下一代產品。欲進一步瞭解IR,敬請瀏覽該公司網站 www.ir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