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半導體有限公司的進階電源管理功能 應用於聯想VIBE X2智慧手機

台灣,台北,2014年10月28日 – 高整合度的電源管理、AC/DC、固態照明和藍牙®智慧無線技術提供商Dialog半導體有限公司(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代碼:DLG)今日宣佈,聯想公司在其新推出的Vibe X2智慧手機上採用了DA9210電源管理產品。這款高度整合的四相DC-DC轉換器,實現了對聯發科技MT6595 SoC電源智慧且精確的控制。DA9210的輸出電壓可根據處理器載荷進行動態調整。因此,手機使用者可體驗到更佳性能的多工操作和更長的待機時間。

聯想Vibe X2智慧手機配備高性能聯發科技MT6595 SoC、32G的內部儲存空間,以及具廣角功能的5英寸FHD高解析度螢幕。背蓋配件包括一個JBL揚聲器和一顆額外的電池(可將待機時間延長75%)。

聯發科技MT6595是全球首款8核4G LTE智慧手機晶片,包含4個高性能的Cortex-A17內核和4個高節能的Cortex A-7處理器內核。MT6595採用了ARM® big.LITTLE架構。

聯想公司產品開發總監謝政維表示:「自2010年推出首款機型以來,聯想已經成為全球第三大暢銷智慧手機廠商。我們之所以能迅速成功,源於公司對用戶在核心領域的需求始終如一的關注,而在電源管理領域,Dialog DA9210能助我們脫穎而出。」

「DA9210説明聯想簡化開機配置和電源管理系統控制,從而在智慧手機性能上樹立了新的標竿。」Dialog半導體有限公司移動系統事業部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Udo Kratz表示:「它還增強了Vibe X2對消費者的吸引力,便於用戶同步執行多工操作和資料密集型應用程式。」

有關DA9210 的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www.dialog-semiconductor.com/products/power-management/da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