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以卓越網路內容管理 榮登Gartner Magic Quadrant調查研究之冠

台北 — 2014 年 10 月 20 日 —Adobe (那斯達克股票交易所代號:ADBE) 今日指出:著名研究機構Gartner今年網路調查「Magic Quadrant for Web Content Management*註1」中顯示,Adobe在執行能力名列第一,其全面性的視野亦備受嘉許。調查中執行能力的評選標準包含:產品評估、整體可行性、銷售力以及價格、市場反應與紀錄、行銷執行力、顧客體驗及操控性等;此外,對於視野完整性的評選項目包含:對市場的了解、在行銷方面、銷售端以及產品本身的策略、業務模式、垂直與產業策略、創新和地區性策略等。

Adobe公司Adobe Experience Manager及Adobe Target副總裁 Aseem Chandra表示:「出色的數位體驗對於消費者來說應該像魔法ㄧ樣,相關科技應無形地協助行銷人員達成目標,而不造成任何使用障礙。Adobe今年再度榮登Gartner調查中的領導地位,證明了我們有能力提供最佳的使用者體驗管理解決方案,也肯定我們對創新以及確保客戶成功地邁向新領域之承諾。」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透過深度整合Adobe Marketing Cloud中其他解決方案,能提供跨數位平台的網路瀏覽體驗管理、行動應用軟體開發、數位資產管理、動態媒體遞送、行動版表單及文件、以及社群等。此一解決方案為行銷以及IT產業提供了現代化且整合的應用軟體,可在雲端環境或公司內部佈署,幫助企業組織提供具吸引力的數位體驗,進而建立品牌忠誠度以及提升產品需求。Experience Manager 已經廣為世界各地領導企業的行銷人員以及IT人員所使用。

Panasonic 數位行銷創新事業群經理Masamichi Yamamoto說:「內容管理系統(CMS)的選擇相當多,從免費軟體到企業解決方案都有,但僅有少數的解決方案能符合我們71個國家、30種語言的大規模需求。Adobe Experience Manager不僅幫助我們整合了企業形象、改善生產效能、降低成本,同時間也鼓勵了我們持續改善數位行銷方案,讓我們不斷的與其他全球性企業齊頭並進。」

飛利浦消費者網站產品經理Lonneke Vink表示「透過Adobe Experience Manager,我們能夠創造雙贏:容易操作的內容管理功能,讓我們可以一致地將飛利浦的品牌精神展現在各個網站上;具彈性的元件,讓製作網頁的同仁能靈活地為不同產品線或市場進行客製化的設計。整合的Adobe Marketing Cloud解決方案提升了我們的效率,也讓我們看見業務及IT在為同一個目標努力時能獲得的成果。」。

Jean-Francois Deschênes,大型交通運輸設備製造商龐巴迪(Bombardier) 企業人資通報系統主管暨網路長進一步談到:「Adobe Experience Manager讓我們贏得所有關係人一致的同意與支持。對於品牌形象,我們需要提供社會大眾一致的觀感,但同時也提供各地區經理人可以依當地市場的需要進行調整。Adobe Experience Manager就是這種結合了中控及個別化的特性,以達成我們的目標。」

Gartner指出:「領導者應該驅動市場轉變。領導者擁有最高的執行能力及視野完整度評分總和。他們表現很好,且透過對於數位產業的廣義認知對未來有清楚的目標。他們擁有強大的通路夥伴、在多個地區的據點、穩定的財務表現、多平台的支援以及提供良好的顧客服務。此外,他們在一個或多個科技領域或垂直市場獨佔鰲頭。領導者瞭解他們產品需要融入的生態環境。」

Gartner公司在2014年10月9日發布的「Magic Quadrant for Web Content Management」研究報告,可在此免費下載。

關於 Adobe Marketing Cloud

Adobe Marketing Cloud 匯集了數位行銷人員所需要的一切,包括一套完整的分析、社群媒體、廣告、定位、網路與應用程式體驗管理及跨渠道活動管理解決方案,更有核心服務及行動管理功能,讓行銷人員可全面了解專案狀況,更快速、更聰明地從數據中得到見解,進而採取行動。

Adobe台灣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facebook.com/AdobeTW

關於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dobe 致力通過數位體驗改變世界。查詢更多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adob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