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將於年度亞太區高峰論壇展出引領產業變革的IT技術

【台北訊,2014 年 9月30日】世界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 (紐約證交所代碼:RHT) 宣布一年一度的亞太區紅帽高峰論壇即將來臨!第四屆紅帽高峰論壇將於今年九月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開跑,並由亞太區其他城市陸續接棒。

今年主題將延續紅帽四月在舊金山舉辦的高峰會議題,以「帶動企業轉型的創新IT技術(Transform IT, Transform Your Business)」探討IT架構的簡化,並鼓勵企業追求創新,以獲得高靈活度。在每場高峰論壇中,紅帽管理階層及其客戶和事業夥伴將就開放式與混合雲解決方案的優勢,和企業如何持續推動開放原始碼,以及如何透過IT技術帶動企業轉型等議題分享獨到的見解。

在會中,紅帽將以實際案例和使用情境來回應用戶遇到的問題、分享真實的策略與解決方案,並探討創新技術和企業運作。除了紅帽的技術願景,還有許多由紅帽管理階層和事業夥伴主講的演講。IDC亞太區的客座分析師也會分享相關研究。在「改變未來競局的IT技術」主題下,講者將以最先進的觀點,探討協力廠商平台如何轉變,以及開放原始碼技術如何重新定義企業的未來。

針對與會者需求設計分場演講議題

考量到與會者的需求與權益,紅帽規劃了兩個分場演講。除了眾所期待的紅帽企業級Linux 7與紅帽在亞太地區的OpenStack發展外,還將探討DevOps、行動應用程式以及企業應用程式設計與供應的轉變。現場將有工程師與產品專家回答專業的技術問題,並協助聽眾更深入了解紅帽生態圈。

紅帽高峰論壇是您與紅帽管理者及其合作夥伴直接接觸的好機會。

紅帽APAC高峰論壇的舉辦日期與地點如下:

2014年9月11日       吉隆坡

2014年9月16日       新加坡

2014年9月17日       孟買

2014年9月19日       班加羅爾

2014年9月23日       雅加達

2014年9月25日       首爾

2014年10月8日       大阪

2014年10月10日     東京

2014年10月21日     北京

2014年10月23日     香港

2014年10月30日     台北

證言

Dirk-Peter van Leeuwen,紅帽亞太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IT產業的變化愈來愈劇烈,特別是資料與雲端運算產業呈現爆炸性成長,因此企業不能再對新技術視而不見。紅帽論壇能協助企業充分運用新技術,並透過企業級的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保持靈活度。」

Mayur Sahni,IDC亞太區雲端運算、IT服務與BPO部門資深研究經理

「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可能改變企業未來的競局,因此影響力不容輕忽。雲端運算在企業各部門的決策中已扮演重要角色,許多公司也體認到適當而完善的雲端架構能簡化作業流程。透過紅帽高峰論壇,與會者將能了解如何使用紅帽的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提升業務。」

其他資訊

紅帽聯絡資訊

關於Red Hat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廠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Red Hat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IT架構做充分的準備。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www.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