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的ARMADA 1500 PRO 平台獲歐洲領導服務營運商Bouygues Telecom採用

【2014 年 9 月 15日,阿姆斯特丹及加州聖塔克拉拉訊】—全球整合晶片解決方案領導者 Marvell 邁威爾(Nasdaq:MRVL)  今日宣佈Bouygues Telecom推出業界第一個四核心CPU Android PavTV 機上盒,此機上盒採用了Marvell® ARMADA 1500 PRO (88DE3114) SoC平台。在Android環境中,Bouygues Telecom機上盒整合一套完整的服務方案,包含:收費電視節目、現場直播電視節目、OTT (over-the-top)、廣播以及的電視/遊戲應用程式。在這個創新產品的核心之中,是一個功能強大的12K DMIPs ARM-based ARMADA 1500 PRO,有著多核GPU和Full HD 影像處理。ARMADA 1500 PRO平台解決方案同時搭載Marvell先進的Avastar® 88W8797無線連結能力,以及專為在客廳多螢幕裝置提供身歷其境、安全的HD數位體驗所設計的最佳化Android TV SDK。ARMADA 1500 PRO平台所提供效能強大GPU,使Bouygues Telecomm能使用iFeelSmart設計新穎的使用者介面,而此介面正是主導整套遊戲服務的關鍵。

Marvell 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表示:「對於能夠與全球領導服務供應商Bouygues Telecom合作推出創新的多媒體平台,我感到非常驕傲,尤其能滿足因大尺寸螢幕快速成長、對無縫取得高品質遊戲與數位內容的消費市場。效能、安全性、和實惠的價格為大眾採用下一代娛樂體驗的主要因素。在Marvell,我們承諾持續提供創新科技,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同造福全球消費者。」

Bouygues Telecom的創新及策略聯盟部門資深總裁Pierre Schaller表示:「Marvell與全球營運商合作部署Android的佳績已是有目共睹,其功能完備且價格實惠的SoC是我們選擇Marvell為技術夥伴的主因。我們感到相當高興能夠推出與眾不同、強大的且採用了ARMADA 1500 PRO四核心SoC的機上盒,使匯流的現場直播節目、OTT以及遊戲平台能夠運行,以提供我們的消費者一種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

身為Marvell獲獎肯定的ARMADA 1500 SoC系列一員,ARMADA 1500 PRO 內建一個健全的安全引擎,符合Bouygues Telecom及其眾多內容夥伴的需求。ARMADA 1500 PRO是為新一代的混合服務所打造,如同Bouygues Telecom機上盒內建:支援地面廣播內容接收能力的多流輸入解碼器。若想了解更多,請造訪http://www.marvell.com/digital-entertainment/armada-1500-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