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亞洲巡迴之旅盛大展開 隆重呈現模組化量測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將於9月17日至23日在台灣、韓國和中國舉辦亞洲巡迴之旅,屆時將向亞洲各國新聞媒體人員展示是德科技最新且最多元的模組化儀器與解決方案。

此次亞洲之旅的重點展出為是德科技最新的模組化產品,包括:

•    全系列單槽式PXI向量網路分析儀

•    50 GHz PXI可編程步進衰減器

•    業界第一款提供掃頻和FFT功能的PXI信號分析儀

•    新的AXIe高速、高頻寬任意波形產生器

•    PXI參考解決方案,適用於射頻功率放大器特性分析與測試

這些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帶來了過去在類比、數位、射頻(RF)、微波和光波測試領域中前所未有的新功能。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我們擁有業界最多元而完備的單機型、模組式或是混合式解決方案,可滿足客戶目前和未來的需求。相較於其他只能提供單機型或模組化硬體的廠商,這項競爭優勢讓是德科技得以穩固業界首屈一指的領導地位。我們的量測完整性、量測科學和一致的校驗程序,讓所有的測試平台能夠提供相同的結果。如此一來,從研發到製造的各個階段,客戶均可依賴一致的量測結果,加速完成整體設計。」

此外,是德科技專家將展出最新型PXI和AXIe產品與解決方案,包括:

•    全系列新型單槽式Keysight M937xA PXI向量網路分析儀,涵蓋300 kHz到26.5 GHz的頻率範圍。新款分析儀提供最佳的PXI VNA效能,並具備多項關鍵規格,例如速度、軌跡雜訊、穩定性和動態範圍,使得PXI VNA能夠執行快速準確的量測,而且只需單一PXI機箱就可對多個雙埠或多埠裝置,同步進行特性分析,進而降低測試成本。

•    Keysight M9168E是M9168C 26.5 GHz衰減器的延伸機種。這款基於PXI混合式平台的單通道、雙埠可編程步進衰減器模組,可提供直流至50 GHz的頻率範圍,並保證在每個區段500萬次的操作壽命中,提供注入損耗達0.03 dB的重測穩定度。

•    新型Keysight M9290A CXA-m PXIe 信號分析儀,繼承了X系列信號分析儀的功能和特性,是業內首款具有掃頻和 FFT 分析功能的 PXI 信號分析儀。全新的CXA-m覆蓋10 Hz至26.5 GHz的頻率範圍,在測量精度,靈敏度和動態範圍等重要規格均遙遙領先同級產品。

•    全新的高速、高頻寬Keysight M8195A任意波形產生器可協助工程師產生2對複雜的基頻調變信號(可為2個極化板提供4個通道),以支援速率達32 GBaud以上的同調光學量測應用。M8195A也可用於高速和多通道數位介面、多級(例如PAM4、MIPI C-PHY)信號情境,並用來測試其電氣鏈路。

•    新的PXI參考解決方案適用於射頻功率放大器(PA)特性分析與測試。該解決方案經過最佳化,以提供更快的量測速度和更高的量測準確度。這套體積小、功能齊的參考解決方案,是業界唯一專為射頻功率放大器特性分析而設計的解決方案,可協助工程師在設計驗證和產品測試階段,對射頻功率放大器及周邊所有被動元件,例如濾波器和雙工器,進行全面的特性分析。

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find/modular

是德科技小檔案

安捷倫科技於2013年 9月19日宣佈將公司分成兩家公開上市的公司,透過免稅拆分其電子量測事業群。新公司名稱為 – 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是德科技,於2014年8月1日開始以安捷倫子公司的身分獨立營運,整個分割計畫將於2014年11月完成作業。是德科技計畫於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掛牌上市,股票程式碼為KEYS。

是德科技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量測公司,在無線、模組化及軟體解決方案領域均具有無可匹敵的創新技術,能夠協助客戶全面提昇其量測專業知識與技術。是德科技提供業界最齊備的電子量測儀器和系統,以及相關的軟體、軟體設計工具和服務。這些量測產品可在電子產品的設計、開發、製造、安裝與部署,發揮關鍵作用。有關是德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keysight.com.tw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