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全新系列的模組式雙埠26.5 GHz 向量網路分析儀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佈推出一系列單槽式PXI向量網路分析儀(VNA),可支援300 kHz至高達26.5 GHz的頻率。該系列分析儀有多項重要規格均遙遙領先同業,例如速度、軌跡雜訊、穩定性和動態範圍,讓工程師能以最佳PXI VNA效能執行快速準確的量測。工程師只需在單一PXI機箱納入該系列PXI VNA,就能同時對多個雙埠或多埠元件進行特性分析,可顯著降低測試成本。

在空間有限的機箱中,新的Keysight PXI VNA僅佔用一個閒置插槽,便可在現有系統中加入雙埠VNA和S參數量測功能。此外,為了因應大量的元件測試和複雜的晶圓上測試,使用者可在單一機箱中安裝多達16個PXI VNA模組,以便建立多個雙埠VNA、單一32埠VNA,或是進行混搭配置,以發揮無與倫比的量測效能。

新的PXI VNA共有六種機型可供選擇,分別支援從300 kHz到4、6.5、9、14、20或26.5 GHz的頻率範圍。目前市面上其他PXI向量網路分析儀最高僅支援8.5 GHz的頻率,而且需佔用2到3個插槽,成本明顯比是德科技的9 GHz機型高出許多。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是德科技為客戶提供不同價位、效能和功能的多元選擇,因此多年來在向量網路分析領域始終維持無可撼動的領導地位。隨著新的PXI向量網路分析儀陸續問市,現在我們可更為面面俱到地滿足航太、國防、無線通訊等新興應用的需求。」

新的PXI向量網路分析儀採用和最暢銷的Keysight PNA一樣的量測科學和校驗技術,並提供PNA系列使用者熟悉的圖形操作介面,以協助他們輕鬆轉移到PXI平台。

供貨資訊

Keysight M9370A系列已開始在全球市場中銷售,主要機型包括:

  • M9370A,300 kHz至4GHz
  • M9371A,300 kHz至6.5 GHz
  • M9372A,300 kHz至9 GHz
  • M9373A,300 kHz至14 GHz
  • M9374A,300 kHz至20 GHz
  • M9375A,300 kHz至26.5 GHz

選配功能包括時域分析、N埠校驗量測,以及額外的VNA特性與功能。

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find/pxivna_video。欲查看高解析度產品圖片,請上網至 www.keysight.com/find/PXIVNA_images 。請上網查看產品背景介紹和展示影片:www.keysight.com/find/pxivna_backgrounderwww.keysight.com/find/pxivna_video

是德科技小檔案

安捷倫科技於2013年 9月19日宣佈將公司分成兩家公開上市的公司,透過免稅拆分其電子量測事業群。新公司名稱為 – 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是德科技,於2014年8月1日開始以安捷倫子公司的身分獨立營運,整個分割計畫將於2014年11月完成作業。是德科技計畫於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KEYS。

是德科技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量測公司,在無線、模組化及軟體解決方案領域均具有無可匹敵的創新技術,能夠協助客戶全面提昇其量測專業知識與技術。是德科技提供業界最齊備的電子量測儀器和系統,以及相關的軟體、軟體設計工具和服務。這些量測產品可在電子產品的設計、開發、製造、安裝與部署,發揮關鍵作用。有關是德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keysight.com.tw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