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為專業貿易客戶提供新「Industrial by Duracell」鹼性電池產品

台北2014年9月16日電 /美通社/ — 服務於全球工程師的分銷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團公司(LSE:ECM)旗下的貿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佈,將開始提供全新命名並具有嶄新形象的「Industrial by Duracell」高效能電池產品。該品牌過去的名稱為 Procell,而現在該公司所生產的各種領先市場 Duracell 工業用鹼性電池產品,將會在該公司既有的知名品牌基礎上,進一步強調其在專業貿易領域方面的應用。

新系列產品係專為符合專業與工業應用的專家需求而設計,符合 IEC 60086 與 ISO 9000 製造標準規定,並可為高耗能裝置提供高效能表現。此外, Duracell 亦正在進行效率與產能改善作業,以確保能夠持續維持競爭能力與滿足客戶交貨需求。

「Industrial by Duracell」電池為可靠與富有彈性的產品,可為各種應用提供電力解決方案,甚至在儲存七年之後仍可提供完整效能。該電池產品的作業溫度介於 -20攝氏度至+54 攝氏度 之間。

「Industrial by Duracell」電池產品,包括標準AA、AAA、C、D (1.5V) 及 PP3 (9V) 規格,若有需要,可向全球各地RS 庫存地點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