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驅動全新TIMEX® IRONMAN® ONE GPS+智慧手錶

高通於去年九月首度針對消費者推出的Toq智慧手錶,成為跨足穿戴式裝置市場的重要里程碑,不僅藉由參考設計在穿戴式市場中取得一席之地,更展現高通在該領域創新趨勢的革命性技術。

現在,高通將透過 TIMEX® IRONMAN® ONE GPS+的上市再度掀起科技革命。 TIMEX® IRONMAN® ONE GPS+為擁有160年歷史的美國知名手錶品牌Timex(天美時)與全球行動通訊大廠高通以及電信營運商AT&T攜手打造的智慧錶,配備連網功能並採用高通獨家Mirasol顯示技術,為智慧手錶帶來前所未見的嶄新功能。為所有運動愛好者打破對運動手錶的刻板印象:毋須手機、即能享受無拘無束的獨立行動連網!

美國高通公司總裁Derek Aberle指出:「穿戴式裝置,包括智慧手錶在內,是高通相當重視的一個領域。我們十分榮幸能與Timex天美時及AT&T公司合作,共同研發智慧手錶IRONMAN® ONE GPS+與其服務平台。這隻手錶結合了Timex的專業人體工學工程與美國高通公司成熟的技術,為運動愛好者提供無與倫比的時尚設計及連網體驗」。

藉由高通的連網技術與智慧解決方案,TIMEX® IRONMAN® ONE GPS+具備多項嶄新功能:

智慧連網新選擇 – 毋須手機,手錶成為最新選擇

  • 不需仰賴手機,即可無線連網
  • 以電子郵件為基礎的訊息收發功能
  • 具追蹤功能,可將佩戴者的地理位置與親朋好友分享
  • 獨家內建「Find Me」 安全模式,在遇到緊急情況時,能傳送佩戴者的所在位置,發出求救訊息
  • Mirasol高解析度觸控螢幕,使用體驗不間斷,在烈日的強光下亦清晰易讀

閱讀不受天候影響 – 高解析顯示技術

Mirasol顯示技術使手錶的顯示螢幕不再單調,彩色的觸控螢幕總是在待機狀態,您再也不用摸索尋找手錶上的顯示按鈕,只要舉起手腕便可輕鬆讀取資訊;顯示品質更不受豔陽影響,在任何天候下都可以輕鬆讀取訊息。

隨身運動記錄員 – 無論是在陸上、還是水中

  • 在運動過程中,即時追蹤並且記錄配戴者的速度和哩程,還能同步將數據分享至你喜愛的社群網站或網路健身平台
  • 防水深度達水下50公尺,適合各項水上活動、雨中訓練及游泳

音樂享受不間斷 – 4GB 音樂大容量

• 內建MP3 4GB儲存空間,支援藍牙耳機播放音樂

Timex集團主席Anette S. Olsen表示:「Timex天美時鐘錶集團融合逾160年的悠久歷史與傳統,率先推出這款智慧手錶TIMEX® IRONMAN® ONE GPS+開創新機。近30年來,TIMEX® IRONMAN®系列產品致力於為運動員研發解決方案以提升訓練體驗。本次我們與高通和AT&T聯手,推出首支不需與手機連接即可自主上網的智慧錶款;預計將吸引許多消費族群,包括健身愛好者、科技迷,以及喜歡展現個人風格的客群。」

AT&T Mobility的AT&T新興企業與合作關係總裁Glenn Lurie則提到:「智慧手錶等穿戴式裝置若能具備連網功能,將為消費者帶來更高價值,而TIMEX® IRONMAN® ONE GPS+這款手錶即是最佳典範,消費者不再需要仰賴智慧型手機,便能享受簡約且功能豐富完整的運動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