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旗艦 G3 智慧型手機採用 IDT 無線充電技術

【2014年8月21日,台北訊】供應關鍵混合訊號半導體方案的領先類比與數位公司IDT®(納斯達克交易代碼:IDTI)宣佈 LG 最新旗艦款 G3 智慧型手機採用 IDT 無線充電接收器。兩家公司密切合作,整合體積小巧且應用電路已簡化的 IDTP9025A 晶片。

LG G3 智慧型手機纖薄小巧,功能先進,在全球廣受好評。

「為保持競爭優勢,目前的技術領導廠商必須在日益縮小的空間中整合更多功能,同時控制成本,」IDT類比與電源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Arman Naghavi 說道:「小巧體積、整合和品質是關鍵因素,領先的創新企業發現 IDT 無線充電功能,可協助他們達成目標並在市場中贏得一席之地。」

「在裝置中整合無線充電功能是長期大量採用的關鍵因素,」IHS Technology 的無線充電首席分析師 Ryan Sanderson 說道。Sanderson 補充道:「IHS 預計 2018 年將出貨 6 億支支援無線充電的行動電話。預計所有行動電話均透過直接整合無線充電接收器,支援此功能。」

IDTP9025A 屬於 IDT 領先產業的無線充電產品系列,是完整整合且支援無線充電聯盟 1.1 標準的單晶片無線充電接收器。採用以高效低壓差線性穩壓器(LDO) 為基礎的結構,最大幅度減少元件的數量。此外,最佳化控制邏輯,最大幅度降低功耗,確保有效傳輸電力至負載。空間和成本最佳化的無線充電接收器是無線手機、行動手機套和平板電腦的理想選擇。

關於IDT無線電源

IDT是無線電源發射器與接收器方案的領導廠商,其無線充電應用元件符合所有主要標準與技術,供應廣泛的標準認證產品。IDT在磁感應磁共振技術領域擁有業經驗證的專業能力,並且積極參與包括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WPC)、Power Matters Alliance (PMA)和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 (A4WP)無線電源聯盟活動。IDT已推出一系列創新且得獎的產品,包括第一顆真正的單晶片發射器、最高輸出功率的單晶片接收器、以及相容於WPC和PMA標準的第一顆雙模接收器IC。知名的業界領導廠商已肯定IDT的此一領導性,並與IDT締結夥伴,讓IDT成為他們新一代無線電源方案的矽晶供應商。

關於IDT

IDT(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身為類比與數位公司,提供系統層級的解決方案以豐富消費者應用。IDT運用其在時脈、序列交換,和介面的市場領先專業技術,並融入類比和系統專業知識,為通信、運算,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完整的應用最佳化和混合信號解決方案。IDT總公司位於加州聖荷西,其設計、製造、銷售據點與經銷商遍及全球,現在還可透過IDT Direct™直接使用購買服務等。IDT在NASDAQ全球精選市場(Global Select Market®)掛牌交易,代號IDTI。詳細公司資訊請參觀www.IDT.com,或訪問 FacebookLinkedInTwitter 和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