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 全新應用加速產品 領先蓬勃發展的企業級快閃儲存市場

台北,2014年8月5日– HGST (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Western Digital集團(NASDAQ:WDC)旗下子公司),今日在 2014 快閃記憶體高峰會 (316 號展位) 宣布,推出全新 FlashMAX® III 系列 PCIe 加速產品,為當今需求日益增大的資料庫與雲端工作負載,提供極為優質的價格性能比。HGST 今日亦宣布推出新 ServerCache™ 軟體,讓 IT 管理員能在任一台固態硬碟(SSD)中,快速簡便地部署複合式快閃記憶環境,為現有儲存基礎架構注入加速動力。

HGST SSD產品行銷副總裁 Ulrich Hansen 表示:「要讓企業保持競爭力,應用效能為首要關鍵,即時處理、分析及統計都需要隨時存取數據。」他亦表示:「為了滿足這項需求,企業客戶積極尋求在儲存基礎架構中加入快閃技術。無論是開發全SSD環境的最佳應用加速、透過分層改善遲滯效能,或運用快取技術來充分利用硬碟和快閃的複合環境,我們的全新軟硬體解決方案皆有助於在效能、複雜度和成本之間取得平衡。」

HGST 全新的 FlashMAX III PCIe SSD和 ServerCache 軟體,適用於效能密集型應用,包括資料庫、SQL 伺服器、資料倉儲、巨量資料部署、以及影片後製應用。依據效能、容量、成本及所需部署時間,每種應用皆能因應對快閃儲存解決方案的獨特需求。

FlashMAX III PCIe 加速產品的主要優勢包括:

  • 全新應用效能 – FlashMAX III 具備極致應用效能,可從半高、半長的 PCIe  SSD中,提供高達 540,000 次的隨機讀取 IOPS (4K),以及高達 200,000 次的混合持續隨機 IOPS (70:30 R:W)。
  • 大幅提升價性比 – 比起前代產品,FlashMAX III 提供全新等級的價值,優於前代產品兩倍之多。
  • 支援最新一代伺服器 – FlashMAX III 可支援由目前最新伺服器平台所支援的最新PCI Express 互連技術:PCI Express 3.0。

ServerCache 伺服器軟體的主要優勢包括:

  • 更高的儲存 I/O 效能 – 在任何SSD中,利用提升達 10 倍的效能,建立常用資料的SSD快取,有效排除儲存瓶頸。
  • 低成本採用與簡化設計 – 只需少許的持續監控時間或費用,便能以更少的SSD提供高效能,無需改變現有的儲存基礎架構、應用程式與備份系統。
  • 相容於各類區塊式儲存系統 – 伺服器應用程式凡是安裝於使用 Windows Server 或 Linux 的儲存區域網路 (SAN) 或直連式儲存 (DAS) 系統,皆能與本產品搭配使用。

隨著客戶的需求日益激增,HGST 在客戶的支持肯定下,透過經實證的技術以及對品質的堅持,開發出全新 FlashMAX III PCIe  SSD,提供 2 百萬小時 MTBF (平均故障間隔時間) 等一流企業級規格,並包含 5 年有限保固。加上全新的 ServerCache,本系列產品將能持續擴展 HGST 快閃產品組合的陣容。

FlashMAX III 將於 2014 年第 3 季度上市,目前正由特定 OEM 廠商進行測試。ServerCache 現已開放下載 30 天免費試用版,或以每台實體伺服器 $995 的價格即可購買。

如欲瞭解更多 HGST 相關資訊,請造訪:http://www.hgst.com

FacebookTwitterLinkedInGoogle+#HGSTStorage 上追蹤 HGST

關於 HGST(昱科環球儲存股份有限公司)

HGST 為 Western Digital 集團旗下子公司 (NASDAQ 代號:WDC),從事研發創新、先進的硬碟、企業級固態硬碟、外部儲存解決方案與服務,用於儲存、保存及管理世界上最具價值的資料。HGST 提供智慧型儲存裝置,緊密整合軟硬體以發揮最大的解決方案效能,因應客戶快速變動的儲存需求。HGST 由硬碟的先鋒業者創立,為各種行業提供高價值的儲存產品,包括企業、雲端、資料中心、行動運算、消費性電子產品及個人儲存。HGST 創立於 2003 年,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如需深入瞭解 HGST 企業級 HDD、SSD 以及 SW 解決方案,請參閱網站 www.hg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