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net League 亞太盃:亞洲賽第2賽季即將開打

2014年7月31日 — Wargaming今日宣布Wargaming.net League(以下簡稱WGL)亞太盃:亞洲賽全新資格賽登場,並於即日起至2014年8月9日開放車長報名。WGL亞太盃系列賽事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電競賽事之一,我們鼓勵所有《戰車世界》車長們一同參與,為奪下亞太區最強電競隊伍的榮銜與高達6萬美金(合台幣180萬元)而努力。

從第2賽季開始,我們大幅修正賽事結構並加入全新的「資格賽」,本季的資格賽將於8月10日、12日與14日開打 。僅有前128隊完成報名的《戰車世界》隊伍能取得進入「資格賽」 的名額,而這一系列的比賽亦將決定隊伍的排位,亦即決定您的隊伍在本季中,將會被分配到黃金級、白銀級或紅銅級賽事中,可稱為是WGL亞太盃:亞洲賽第2賽季最重要的前哨戰。

更多WGL亞太盃:亞洲賽第2賽季的資訊請參閱活動網址:

http://worldoftanks.asia/zh-tw/news/pc-browser/tournaments/register-now-wgl-apac-asia-s2-qf-stage/

首周的黃金級賽事將於8月19日與21日晚間8時(GMT+8) 登場,賽事並將持續6周。所有黃金級賽事亦將同步以中文、英文、日文、泰文與越文5種語言進行直播。自8月19日起,只要於每周二與周四晚間8時(GMT+8)鎖定以下頻道,即可一手掌握即時戰況。而在6周激戰之後,最強的兩支隊伍將可以「亞洲(Asia)代表」參與WGL亞太盃第2賽季總決賽。

WGL亞太盃第2賽季總決賽預計將於10月24日與25日兩天在韓國首爾盛大舉行。記得日前韓國隊伍ARETE、菲律賓隊伍PVP Superfriends與亞洲聯軍Team Efficiency在第1賽季總決賽為我們帶來的精彩戰事嗎?即刻報名,登上WGL亞太盃第2賽季總決賽舞台,並取得亞洲第一強隊榮銜的也許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