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中文介面 mySports支援TomTom運動腕錶資料匯入 整合多品牌穿戴裝置 運動最佳貼身祕書

路跑運動風靡全球,帶動運動相關智慧穿戴裝置不斷推陳出新。全台最大運動社群平台 ─ mySports今(31)宣佈支援TomTom最新發表「CARDIO」與「BERLIN」雙系列中文化GPS運動腕錶資料匯入,獨家繁體中文介面,將讓使用者可透過mySports單一平台,輕鬆管理腕錶所紀錄之距離、心跳、速率與卡路里消耗等運動數據,藉此檢視訓練成果,打造健康的智慧生活!

支援多品牌穿戴裝置雲端管理所有訓練資料

穿戴式裝置市場看好,吸引各大運動用品、3C產品製造商競相投入,然而不同裝置所收集的數據因缺乏一致標準,使消費者在資料整合上遇到不少困擾。mySports了解運動愛好者的需要,以開放式的平台設計,方便使用者匯入不同穿戴式裝置的運動資料。mySports支援Epson、Garmin、TomTom、Xplova等各家GPS運動設備(註),使用者只要登入平台,做好相關設定及連結後,即可將不同穿戴式裝置所測得的數據統一匯入mySports,方便累計過去運動紀錄,讓進步與成績一目了然,有助擬定未來訓練計畫。除GPS運動裝置外,其他量測周邊設備如心率帶、複合感應器等也可透過藍芽4.0等串接技術,與智慧型手機中的mySports APP作連結,讓使用者擺脫有線的束縛。mySports期望以開放式的平台,讓使用者輕鬆透過科技管理自身健康,同時促進穿戴式裝置市場的發展。

mySports內含跑步、自行車、步行、健走等23種運動項目讓使用者選擇,透過開啟手機GPS功能及輸入個人生理資訊(如身高、體重等),運動時可顯示使用者軌跡位置、距離、速度、心跳(需搭配外接設備)、以及卡路里消耗等多項資訊。透過完整的數據資料,使用者可隨時查看自己的表現,或在結束後自我評估。同時因應社群軟體的風行,mySports也整合了Facebook、Twitter等軟體的即時分享功能,讓使用者可隨時與朋友,透過交流或競賽相互鼓勵與激勵,培養規律的健身習慣,運動從此變得更加有趣!

此外,市面上運動相關產品琳瑯滿目,mySports幫你整理第一手最新、最夯的相關資訊!透過APP與網站中的「推薦」專區,你可隨時獲得包含TomTom等品牌最新產品規格,購買地點等資訊;還可針對個人感興趣的運動類型、商品品牌、功能訴求等搜尋相關熱門文章,配合每月「主編特輯」,讓你即時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