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Audit 4.0 SP2 郵件稽核效率提升!大檔傳輸仍可掌握附檔行蹤

企業機密外洩或個資違法曝光的新聞層出不窮,相關的法律罰則也接連推出,令許多不熟悉郵件機密資料防護議題的企業 IT 人員,相當的不知所措,常會期望在導入郵件稽核系統的同時,也能有專業顧問諮詢。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推出MailAudit 4.0 SP2,針對防範郵件機密外洩推出三大重點功能:中央統一設定稽核條件、附檔異狀辨識及附檔追蹤,除了可加速企業稽核效率外,更可同時滿足組織郵件外寄安全需求。

MailAudit 4.0 SP2在加速企業稽核管理議題上,提供審核權限下放機制,稽核條件可由中央統一設定,再交由基層主管執行審核處置。企業郵件稽核單位可於設定政策時,針對不同部門職掌內容設定不同稽核條件,而針對高階經理人士,為避免重要郵件時效性被延遲,可考慮機密資料外寄時,郵件直接放行的同時,也可在MailAudit留下完整郵件稽核紀錄。

Openfind 產品經理郭欣羽指出:「附檔是最常見的郵件機密外洩管道,尤其針對某些較偏好使用壓縮檔及加密檔來寄送機敏資料的公司,更需特別留心。MailAudit因應此需求而提供了附檔異狀辨識的功能,可協助企業在信件寄出前稽核異常的壓縮檔與加密檔案,甚至找出遭簒改副檔名的附檔,以即時攔阻重要機密資訊外洩。」透過上述MailAudit稽核功能層層把關外,Openfind 研發團隊更全新研發出滿足大檔傳送需求的附檔追蹤的功能。郭經理接著說明:「附檔追蹤功能將不影響寄件人原有寄信習慣,管理者可設定大檔或重要的附檔資料轉以超連結傳送方式,原始檔案存在 MailAudit中,收件人下載檔案時,寄件人即時收取下載通知。本功能附有完整的連結傳送紀錄,如果有傳錯檔案的情況,寄件人可自行終止此連結。」應用MailAudit附檔追蹤,確實稽核附檔內文,更可結合加密功能,滿足防止誤寄與郵件安全傳輸之需求。

企業導入郵件稽核系統已成為不可避免之趨勢,該如何兼顧機敏資料防護以及管理效率,已成為企業導入郵件稽核的重要議題。MailAudit為方便審核人員進行作業,審核區列表明確記載待審核郵件數量,當郵件被稽核時,系統會同時通知管理者及寄件人。若為緊急郵件,寄件人收到通知時,可主動請管理者協助審核。完善的稽核制度與流程,不僅是為了符合法規需求,更可以協助組織避免機密資訊外洩困擾所帶來的各式影響,讓企業將可無後顧之憂地專注在企業營運的重要課題!

關於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是一款專為企業用戶解決機敏資料外洩困擾的閘道端郵件內容審核監控系統。企業電子郵件所包含的機密資訊,舉凡合約計畫、商業機密、員工及用戶等個人資料,皆可透過 MailAudit 獨家研發的郵件稽核過濾技術,達成即時攔阻及警示。提供具政府資安防護標準之高規格郵件加密服務,讓機密資料得到最妥善的防護,徹底防止有心人士不當竊取。可彈性化設定稽核政策,同時滿足企業整體及部門別指導原則,從上至下,通盤考量,是您最方便且安心的郵件稽核利器。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audit/info.html

Openfind 全產品率先支援 IPv6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達成網際網路 IPv6 全面化的理想目標,以加速因應雲端科技所帶動的網路成長需求,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MailAudit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find 最新消息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newsevents/news_detail.php?news_id=2429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