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ing將在gamescom 2014推出海戰大型多人線上遊戲

2014年7月23日 – Wargaming宣布將會在世界上最大的互動式遊戲及娛樂交易展gamescom 2014展出。gamescom 2014將於2014年8月13日至17日在德國科隆Koelnmesse舉行。Wargaming將帶來精彩可期的展區,展出引以為傲的3A級軍事戰鬥遊戲體驗,並提供精美的贈品給現場來賓和在家中透過網路欣賞的觀眾。

Wargaming佔地廣達720平方公尺的展區位於Hall 8,現場將安排充滿動感的活動與多樣的試玩區,讓參加者可以體驗激烈無比的戰鬥。今年現場將會有全球知名的《戰車世界》(PC)、獲獎無數的《戰車世界:Xbox 360 版》,以飛行為主題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戰機世界》(PC),以及甫剛上市的《戰車世界:閃擊戰》(iOS),當然還有正在開發中的《戰艦世界》(PC)。親赴Wargaming 在 gamescom 展區參觀的來賓將有機會率先體驗這款備受期待的海戰遊戲。

每日的表演節目將從舞台上的Wargaming遊戲虛擬實境開始,接著是招牌舞台秀、遊戲介紹、特別來賓與遊戲開發團隊的脫口秀以及舞台贈獎活動,當然更少不了包括Alienware遊戲系統、HyperX FURY USB隨身碟、Razer和Logitech周邊產品,此外還有更多其他精美獎品。

在8月13日(週三),觀眾可以在Twitch上看到獨家的Wargaming gamescom studio線上直播,另外在8月15日(週五)及8月16日(週六)凡是收看的歐洲觀眾都有機會得到特別贈品。

歡迎造訪Wargaming展區,體驗免費暢玩軍事戰鬥遊戲的全球領航者在世界最大的遊戲展覽中帶來的遊戲體驗及精美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