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加油!與Google一起沸騰明星賽

(2014年7月25日,台北訊) 全台球迷引頸期盼、萬眾注目的中華職棒25週年全壘打大賽及全明星對抗賽將在明(26)、後(27)二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正式開打。為了讓球迷們全方位感受中華職棒的熱力四射,Google也同步推出一系列照片募集活動及 Google+ Hangouts 線上直播。不論你是否進場幫「執棒」明星加油,Google+ 用更多元的方式讓球迷們親身參與棒球盛事、站在球場最前線!

Google+ 照片募集:留下中職25周年的永恆身影

針對兩天不同賽事,Google將在球場貼心準備拍照區,讓球迷用精采照片表達對棒球的熱愛。明(26)日先登場的是「動感揮棒 由你挑戰」照片募集,球迷將在現場化身全壘打王,透過 Google+ 獨有的特效製造機,把多張打擊照片串連成揮棒英姿動畫。後(27)日更隨賽事推上最高潮,全場參與「萬人自拍大募集」,與現場近2萬名熱血球迷一起見證擠爆球場的歷史時刻!上傳至 Google+ 活動頁面的照片除了為經典賽事留下永恆身影,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簽名球!

Google+ Hangouts 線上直播:直擊明星球員的幕後花絮

除了照片募集,比賽開打前的 Google+ Hangouts 幕後花絮現場直播,更是不容錯過的精采片段!26日全壘打大賽前,Google+ 將帶粉絲們直擊球員的後台暖身花絮;27日則將獨家揭露紅白二隊的明星休息室,一窺球星們的幕後生活。想知道他們在球櫃裡藏了什麼秘密?敬請鎖定 Google+ Hangouts 的線上直播!

除了以上豐富又多元的 Google+ 功能展現棒球賽事的現場魅力,體育主播徐展元每週一晚上七點也會在展元的 Google+ 固定放送【野球脫殼秀】,帶你探索更多中華職棒球星的精彩故事!從明天開始,全台灣的熱血棒球迷們,快來跟Google一起為你支持的棒球好手激情吶喊吧!更多詳情請瀏覽中華職棒CPBL Google+ 專頁

關於Google

Google以創新的搜尋技術每日協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用戶尋找所需的資料。Google於1998年由史丹福大學博士生Larry Page和Sergey Brin創立,如今已成為全球各大主要市場中的重要網站。Google之針對性廣告宣傳計劃為業內最具規模和增長最快速的,能夠為大小企業提供可量度之行銷效果,並且全面強化用戶使用網際網路的體驗。Google的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矽谷,其辦事處網絡遍佈北美洲、歐洲和亞洲等地。有關Google的更多資料,請瀏覽www.goog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