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Access將傑出的遠端存取能力延伸到Android和iPhone,為傳統 遠端桌上方案使用者提供更簡單且更有效率的行動經驗

台北訊 – 2014年7月10日 –Parallels®宣佈推出重大更新版的Parallels Access app (www.parallels.com/access),支援從遠端存取PC和Mac。這款app原先只支援iPad,現在則增加支援Android、iPhone電話和平板電腦,多項新設計的功能也實現更優質的遠端存取經驗,同時推出Parallels Access for Business (www.parallels.com/access-business),讓公司能夠集中配置、管理和確保他們電腦的遠端存取安全。

自2013年8月推出以來,各種行動工作者 – 從高速公路巡邏警察到房仲、保險以及業務人員等,都能藉由Parallels Access顯著提升他們的行動生產力。Parallels Access讓他們可以將筆記型電腦留在辦公室,帶著iPad輕鬆上路。其他如職業婦女或企業負責人在突發事件必須完成一項緊急的專案時,Parallels Access協助他們只要用身邊一台行動裝置就可以儲存在家中或工作場合電腦的檔案,讓他們感到安心。

Parallels亞太區跨平台方案事業部總經理Eugenio Ferrante表示:「Parallels Access獲得iPad使用者極為正面的接受,而現在我們將這項方案延伸到數百萬Android和iPhone使用者。相對於試圖在一台小型行動裝置上顯示大桌面的傳統遠端桌上產品,我們非常努力的為行動裝置遠端存取提供真正簡單且高效率的經驗。基於這樣的信念,Parallels Access做到了讓人們可以如同專為iPhone、iPad或Android裝置設計的app那樣,藉由觸控手勢存取完整功能的Mac和PC應用。」

除了增加新平台支援之外,新版本的新功能包括:

  • Facebook登入整合,讓使用者快速且輕鬆登入。
  • 在Android裝置主畫面點一下就可以啟動桌上應用程式。
  • 新的檔案瀏覽器讓iOS使用者透過Parallels Access快速瀏覽和開啟他們遠端電腦上的檔案。
  • 使用麥克風的桌上應用程式現在可以使用iOS平板電腦或智慧型電話上的麥克風。
  • 允許變更螢幕解析度以配合不同類型的裝置。

ITIC首席分析師Laura DiDio表示:「Parallels Access提供一個必要的機制,讓使用者可以從遠端平板電腦或電話存取Windows或Mac應用程式和檔案。其突破性的”app化”技術,轉變了桌上應用程式並整合原生的行動裝置功能,以便能夠如同專為行動裝置設計的app般運用觸控手勢操作。其結果為業界提供了最好的Windows與Mac遠端存取應用。Parallels Access提供可靠、快速且直覺的經驗,將行動裝置變成高效率的生產力工具。」

Creative Strategies執行長兼分析師Tim Bajarin表示:「今天幾乎所有員工都擁有一台iPad、iPhone、Android平板電腦或Android電話,並且帶著到處移動。直到現在他們仍只單純的使用裝置。現在,革命性的app將行動裝置轉變成強大的生產力工具,人們可以從任何地方直覺的存取完整功能的Windows與Mac電腦應用程式和檔案,在行動中完成更多工作。」

俄亥俄州South Bloomfield警署警佐Robert Dauberman表示:「Parallels Access讓我們可以把Toughbook電腦留在警局並透過我們的iPad存取。這可以減少我們巡邏車的雜亂情形,並且降低現場警員的整體停滯時間。」

  加入Parallels Access線上社群,掌握Parallels Access最新狀態,請參觀我們的Applify部落格,以及在Facebook (www.facebook.com/ParallelsAccess)和

Twitter @ParallelsAccess (www.twitter.com/parallelsaccess)

直接和我們的團隊與社群互動。

硬體需求:

  • iPad:執行iOS 7的iPad mini和iPad 2或後繼機型。
  • iPhone:執行iOS 7的iPhone 4s或後繼機型。
  • Android:執行Android 4.0或後繼版本的大多數平板電腦與電話。

遠端電腦可以是執行Windows 7、Windows 8或Windows 8.1的PC,或執行OS X Mavericks (10.9)、OS X Mountain Lion (10.8)和OS X Lion (10.7)的Mac。

關於Parallels

Parallels是全球主機與雲端服務實現和跨平臺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導者。Parallels創立於2000年,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公司,在北美、歐洲、澳洲和亞洲擁有超過900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