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閱讀日 Kollect「數位閱讀運動」邀請全民每天閱讀5分鐘

根據文化部去年的統計,台灣人一年平均只閱讀兩本書。為響應今(23)日世界閱讀日,並改變國人的閱讀習慣,Kollect數位閱讀平台推出「數位閱讀運動」,提供當期熱門電子書供民眾免費閱讀,同時請來知名動畫角色「阿貴」與吉祥物河馬「拉吉」擔任此次活動的閱讀大使,今日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門口,快閃推廣數位閱讀樂趣,現場氣氛熱鬧非凡,還有熱情民眾一同響應參與,之後並將於各熱門捷運站出口巡迴,為台灣人讚聲:「台灣人愛閱讀!」

Kollect推出的「數位閱讀運動」,打破書籍雜誌整本閱讀的概念,以章節為單位,由專業編輯挑出精選文章,每天只要運用短短的五分鐘零碎時間閱讀,持之以恆就能逐步養成閱讀習慣。

「阿貴」與「拉吉」捷運熱點巡迴快閃 閱讀無所不在

閱讀大使「阿貴」與吉祥物河馬「拉吉」於今日的快閃活動中超人氣現身,宣導全民閱讀,引起廣大迴響,許多民眾紛紛圍觀拍照,表達對閱讀的支持,有位媽媽即表示:「讀書好!每天花五分鐘,這樣的概念很好!」兩位愛書的閱讀大使並仿漫畫情境,以Kuso對話框大談論閱讀樂。即日起至5/2期間,將繼續於台北市各熱門捷運站出口,巡迴快閃數位閱讀運動﹝附件一﹞,希望能以有趣的方式讓民眾重拾對閱讀的興趣。

Kollect請全民免費閱讀當期熱門電子書

Kollect為響應「世界閱讀日」,齊心推廣國人閱讀習慣,即日起至5/18為止,只要於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Kollect APP並登入帳號,即可享有7日免費體驗電子書的機會,親自體驗Kollect便利閱讀生活的操作,讀遍數千本當期熱門雜誌、報紙與多媒體影音書。只要遵守三個閱讀守則─上班通勤滑手機iPad,不忘看看新聞潮流新知;吃飯休息滑手機iPad,讀讀美食時尚資訊;周末戶外走走滑手機iPad,找找旅遊生活資訊,每天只要五分鐘,「數位閱讀運動」即可在您的生活展開。

另外,只要在Kollect數位閱讀運動活動官網完成每周任務,還可延長免費閱讀時間。即日起至5/18(日)前往數位閱讀運動活動官網,上傳自己與閱讀大使「阿貴」與河馬「拉吉」相關的圖或物品之合照,即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另外還能為河馬「拉吉」投票決定巡迴地點,投票者可再次參加抽獎。

【關於Kollect】

我們以閱讀的熱情,將知識(Knowledge)收集,並彙整(Collect)於此,開啟您的數位閱讀新視野。

Kollect 輯卷坊閱讀平台特色:

精選文章:打破以書為單位的閱讀,改以篇章為單位,由專業編輯每日精選當期電子雜誌、報紙、影音電子書等,主動提供精煉出之精選文章,將知識找給你。

多媒體電子書:國內率先推出符合國際標準格式ePub 3.0之影音互動電子書,並無償提供合作之出版社影音電子書製作平台,讓閱讀有聲有色。

個人知識庫:集結各書刊劃線、註解、塗鴉、剪貼與書籤於同一處,成為個人智慧結晶。

閱讀分析:獨家跨裝置分析閱讀時間、數量、種類等,激勵用戶成為閱讀達人!

【關於春水堂科技娛樂】

2000年春水堂科技由網路動畫出發,以台灣唯一成功進軍日本的卡通動畫作品《阿貴》受國際矚目,2003年更獲TIME時代雜誌譽為亞洲英雄。其後逐步朝向互動多媒體、網路應用技術發展。2006年邁入電信服務領域,推出多項手機加值服務平台以及數位加值服務內容等行動通訊產品。2013年11月推出kollect數位閱讀平台,以多項創新的技術,開啟數位閱讀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