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電路保護業內首款保險絲設計與選型工具iDesign

台灣,台北,2014年4月22日 –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日前宣佈推出一款超強的線上工具—Littelfuse iDesign™線上保險絲設計與選擇工具,可幫助電路設計者為自己所需的項目選定最理想的電子保險絲。Littelfuse iDesign工具,是在電路保護元件供應商中首次提供的工具,為Littelfuse公司應客戶的要求而研發的。該工具包含三合一的功能,能夠快速、直覺性地確定所需的最佳元件、查詢元件文件、以及訂購元件樣品,相較於以往更為方便。若是想使用Littelfuse iDesign工具,只需至iDesign網站建立一個免費帳號即可。

和許多其他電路保護元件供應商所提供的簡單參數搜尋工具或分類選擇表不同,Littelfuse iDesign工具能夠讓客戶根據所提供的訊息快速的縮小有效選擇範圍,從而加快保險絲的選擇過程。除系統級保險絲、電力保險絲或汽車保險絲外,iDesign工具目前也提供廣泛的電子保險絲和板裝保險絲。iDesign工具靈活易用,有望使Littelfuse在未來研發更多電路保護元件,所以建議用戶常回顧查看是否有最新增加的產品。

Littelfuse電子業部技術營銷總,Bharat Shenoy表示:“iDesign工具比任何零件數據庫簡易的參數搜索更加有效率。通常,數據庫參數搜索要麼搜尋到數十個配件號介紹,要麼什麼也搜不到,全靠輸入的參數來做決定,這類工具的操作使電路設計者需要具備較多的相關知識。但iDesign工具不同,它以備受歡迎的保險絲應用指南中列舉的計算為基礎,並與我們的保險絲數據表相結合,使得電路設計者能夠精確地選擇保險絲,比以往更快速、簡單和高效率。在實際電路中,不理想的保險絲既危險又昂貴,會造成電路過早損壞、安全危害以及保修問題。iDesign工具能夠確保電路設計者選用可靠、安全的保險絲。”

Shenoy表示:“從前,選用合適的保險絲的方法,既令人困惑,又浪費時間。但是,有了Littelfuse iDesign工具,我們將以前曾經十分複雜的事情變得更快速了,不管用戶電路設計的程度如何,都能容易地得以理解。每步選擇,都提供教程按鈕和提示來指導用戶的操作。另外,設計管理器工具欄能讓用戶創建、保存、重新載入自己的選擇,還能與同事進行分享,簡化了大型設計項目的合作方式。”

Littelfuse iDesign工具線上使用教學,請登錄http://vimeo.com/9011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