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LG 愛心家電 微笑志工團出發

面臨全球金融大海嘯、經濟不景氣的環境情勢,全球家電領導品牌LG電子,不忘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兒童,為健全兒童成長環境努力。延續2008年對於兒童福利的關注,定訂2009年為LG公益年,懷抱著「小愛化大愛」的精神,將親情、友情、愛情無限延伸擴大,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深耕台灣的理念,規劃「LG愛心家電 微笑志工團」年度公益活動,凝聚關懷、發送熱情與愛心,協助極需幫助的兒福育幼院所。自今年年初,LG從偏遠地區開始全台走透透,預計將捐助總價值約300萬元的家電產品,讓偏遠角落的學童都能體驗Life’s Good的美好與感動!

LG微笑愛心家電 打造幸福城堡
「2009 LG愛心家電 微笑志工團」年度公益活動預計年底前針對全台北、中、南、東各偏遠地區面臨家用電器設備需求的育幼機構,捐助全新冷氣、冰箱、洗衣機、液晶電視、液晶顯示器等家電產品,總價值約新台幣300萬元。一方面分享LG家用產品的智慧設計與使用便利,將產品價值極大化;一方面為擁有無限潛能的孩童打造滿載愛與關懷的幸福城堡,讓育幼機構充滿孩童的歡樂笑聲與幸福臉譜。不但如此,董事長更將親自帶領員工下鄉偏遠地區機構,協助清理或維修電器用品,希望在每個商品中灌注滿滿的用心與關懷。

首站抵達大同育幼院 散播歡樂散播愛
台灣LG電子白明源董事長於昨(22)日帶領維修人員及員工一同來到公益活動的首站 – 大同育幼院,除了與小朋友一起分享午餐,還主動捲起衣袖打掃院內環境,並且安排LG專業的維修團隊安裝全新液晶電視等商品,針對院內老舊的LG家電產品進行維修整理,讓院內的家電產品煥然一新。經過一早的育幼院硬體環境更新架設之後,院童們滿心歡喜與期待地動手操作打量,這群可愛的育幼院院童開心地與台灣LG電子在教學相長的趣味互動下,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假日。

LG家電免費維修 造福全省公益團體
基於關懷全省所有公益團體對於弱勢族群的扶助,並傳遞2009 LG公益年的最終目的,將LG關懷社會、扶助公益團體的愛心散播到全省各個角落。LG自即日起將提供全省慈善公益團體,凡機構內現有的LG家電享有免費維修貼心服務,讓公益團體可以更有效延展LG家電產品的實用價值,相關活動訊息可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98-899。

關懷孩童不遺餘力 LG電子深耕經營
台灣LG電子董事長白明源表示,深感公益團體城鄉差距以及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LG期望有效發揮「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的精神,捐助時尚更實用的家電產品,提升育幼機構院內的居家生活品質,為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多盡一份心,為社會分送多一點愛,讓生活更臻美好,落實LG life’s good的企業理念!

LG將盡已所能持續善盡企業社會公益,期盼透過此次的「LG愛心家電 微笑志工團」的實質捐助與親身參與,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團體能一同共襄盛舉,匯集成更大的關愛與行動力,一同協助弱勢團體,攜手改善適合兒童成長發展的美好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