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Locus在地微廣告]行動廣告平台正式招商

[台北訊] 在現今無線寬頻網路環境的快速進化和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率逐步升高的刺激催化下,媒體產業結構也因此產生根本性的質變。拜數位環境的日趨成熟與手持行動載具的性能大幅提升之賜,這些不受時間及地域侷限的隨身化行動裝置已成為大多數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每日接觸時間不僅凌駕在電視、廣播、報紙雜誌等傳統媒體之上,未來甚至可能成為網路媒體主要之介面平台。因此,利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作為終端接收裝置進行廣告訊息的傳遞,已成為最受廠商和廣告業者看重,也是他們認為最有效率的廣宣方式。對於廣告主來說,當廣告媒介變得多元之後,如何精準有效的投放廣告,將成為未來行銷決策最致勝的關鍵。

擁有領先業界專利混合定位技術的勝義科技(Hyxen Technology Co., Ltd),以其挑戰雙A(Android 和Apple)的世界級水準的行動定位技術,在獲得各界多項創新獎項的肯定後,今日再次以自行開發的[AdLocus在地微廣告]行動廣告平台震撼國內外廣告業界,並盛大舉行招商暨產品說明會。

[AdLocus在地微廣告]為勝義科技旗下的全新品牌,為專門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提供行動廣告的技術創新服務平台。核心價值主要在於首創「行動廣告位置點(Mobile Advertising Location)」結合「行動用戶(Mobile User)」概念,透過自有專利的混合式定位平台MobileLocus TM,在不需用戶進行簽到(check in),更無追蹤用戶位置的隱私權問題情況下,幫助廣告主實現更加精確的地理定向廣告投放。同時[AdLocus在地微廣告]提供索取(PULL)式和推播(PUSH)式廣告發送,不論鎖定的目標族群其所使用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是否正在使用App,皆可將廣告精準的與消費者互動接觸,真正實現在黃金的時間,黃金的地點,將廣告發送給最有潛力的消費人群。[AdLocus在地微廣告]能有這樣的效果展現均是因為勝義科技擁有龐大豐富的全球雲端位置資料庫以及專利的定位技術作為支撐,相較於其他廣告平台業者僅使用Google 或是Apple的定位技術則是無法媲美的。

而在現今”微”概念發燒的時代,[AdLocus在地微廣告]讓微型企業也可以享受行動廣告的便利,每天只要花費不到新台幣100元,就可以得到數千次廣告露出機會,實現了真正的行動廣告媒體價值。

勝義科技表示,行動廣告成功與否其最重要的指標便是廣告的點擊率。根據目前的統計分析,使用AdLocus的”特定區域主動推播模式(Location Push)”所發送的廣告,其中點擊率最高可達38%,而點擊率最高的前十名皆超過30%,平均的點擊率約15%~20%,這樣的廣告效益已經是傳統網路廣告的10倍以上,更是現今一般行動廣告平台的30倍以上。

勝義科技經過三年的的辛勤耕耘,開發出世界級的行動定位技術並取得多項專利權利,而今日推出的[AdLocus在地微廣告]行動廣告平台完全的展現了勝義科技的專利技術,也讓世人知道台灣軟體實力與人才的堅強。未來勝義科技將會繼續往成為世界級的行動定位軟體公司的目標努力邁進,同時以此為基礎,開發更多與家庭關懷、公益、 防災救災相關產品,為台灣軟實力的發揚光大,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