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資訊月歡喜送大獎 腳踏車天天抽、筆電免費帶回家!

【台北訊】資訊月快來微星科技攤位搶筆電!即將於11月29日一連9天在台北熱烈展開的年度盛事資訊月,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展開同步大促銷與「好禮好康送不完」活動,除了在開展首日舉辦排隊抽筆電活動外,9天的展期還有「腳踏車天天送」,而且會場中還有更有趣的「尋找便利貼男孩」大贈獎活動,希望大家攜手走出家門前來現場,享不盡的好康、好看活動通通給您!

微星筆電免費帶回家
開展的11月29日當天下午兩點,微星筆電就要祭出第一波大贈獎活動「百人抽獎,袋袋有禮」,只要當天下午蒞臨微星筆電攤位,前一百名幸運兒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除了人人有獎外,獎項還包羅萬象有:2GB隨身碟、趨勢科技防毒軟體、精美名片夾、百事達DVD租片卷,而且最大獎就是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

腳踏車天天送
微星科技響應愛地球、做環保,特別回饋長期以來支持微星筆電消費者,於資訊月展期每天送出一台腳踏車,所以凡是於資訊展期間購買微星筆電(配有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即可參加「腳踏車天天送」活動。每天下午5點會於微星筆電攤位公佈得獎的幸運兒,讓您歡喜將腳踏車騎回家。

尋找便利貼男孩,撕下驚喜
除了好康享不盡外,還有精彩的大贈獎活動,所以展期會場請隨時睜大眼睛,注意身邊是否有便利貼男孩出沒!只要看到便利貼男孩,把握機會撕下他身上的便利貼紙,就可到微星筆電攤位兌換「驚喜小禮物」!小禮物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此外,於資訊展活動期間,凡是剪下廣告截角下的兌換卷,也可到微星筆電攤位兌換精美小禮物喔!更多產品與活動詳情可上微星官網:http://www.msi.com.tw。

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資訊月展出訊息
展出時間:2008年11月29日~12月7日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三館(免費參觀)
攤位號碼:D300- D304,DP299-DP303,D299-D303,D200-D204,DP199-DP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