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宣佈新世代安全平台支援VMware Cloud on AWS

新世代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廠商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宣佈開始為VMware Cloud™ on AWS®客戶供應新世代安全平台(Next-Generation Security Platform)。VMware Cloud on AWS於本日推出並且在AWS West (奧勒岡州)地區首發供應,以VMware的企業級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oftware-Defined Data Center; SDDC)軟體結合Amazon® Web Services (AWS)彈性的裸機(bare-metal)基礎設施,為企業組織提供一致的私有與公共雲端運作模式和應用行動化。該方案與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安全平台結合,為VMware Cloud on AWS客戶提供一致且自動化的網路威脅防護。

為了與全球線上世界同步,虛擬化技術讓企業可以將應用程式與資料部署到公共、私有與混合雲端運算環境,更輕鬆的配合與支援商業需求。然而,當企業轉移到混合雲端環境時,必須克服一些關鍵挑戰,包括維護涵蓋整個企業的一致安全性、自動化、以及建構以雲端為中心的可延展且具恢復力的安全架構。

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安全平台為客戶提供新世代安全功能,協助保護他們的內部(on-premises)、私有與公共雲端部署,在應用層提供優於其他雲端安全方案的傑出能見度、控制與威脅預防能力。這些功能讓客戶能夠安全的將應用程式和資料從他們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轉移到VMware Cloud on AWS。

VMware Cloud on AWS技術夥伴協助客戶在公共和私有雲端無縫部署同樣已經驗證的解決方案。VMware簡化部署程序,且夥伴無需針對VMware Cloud on AWS而進行方案重構。如果夥伴方案可以在一個內部部署的VMware vSphere®環境執行,那麼它也將可以在VMware Cloud on AWS執行。VMware技術夥伴補足並強化原生VMware Cloud on AWS服務,協助客戶實現新的功能。

Palo Alto Networks商務開發副總裁Terry Ramos表示:「我們的平台讓VMware Cloud on AWS客戶能夠安全的轉移應用程式和資料,同時將他們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轉換到結合延展能力、敏捷性與內部資源的混合雲端架構。我們很高興為客戶的VMware混合雲端環境提供一致且自動化的保護與威脅預防技術,讓他們可以享有雲端的生產力優勢和成本效益,而無需犧牲安全性。」

VMware雲端平台事業處產品副總裁Mark Lohmeyer表示:「VMware Cloud on AWS為客戶提供無縫的整合式混合雲端方案,讓他們能在領先的公共雲端服務供應商AWS之上享有私有雲端領導廠商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經驗。像是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安全平台等技術協助IT和資安團隊降低網路安全風險與成本,同時提升效率和建立跨越雲端環境的一致營運能力。我們很高興與Palo Alto Networks等夥伴合作,強化VMware Cloud on AWS原生能力,讓客戶享有彈性和方案選擇性以提升商業價值。」

供貨時程

關於VMware Cloud on AWS的新世代安全平台方案詳細資訊,包括供貨時程,請瀏覽:https://www.paloaltonetworks.com/partners/strategic-partners

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安全平台詳細資訊:https://www.paloaltonetworks.com/products/designing-for-prevention/security-platform